「如果下輩子要當狗,我一定要當住在輕井澤的狗」這句話是我在幾趟輕井澤行之後最大的感想,輕井澤不僅是度假的天堂,也是愛狗人士的天堂,週末傍晚,閒逛在輕井澤的街上,到處可以看到主人帶著心愛的寵物出門,享受一日陽光將盡的悠閒,坐在路邊行人椅子上的主人,腳旁依偎著穿著藍色背心的黃金獵犬,原本好動的黃金獵犬一派悠雅的地躺在主人腳下,儘管你去摸摸他逗他玩,他還是一動也不動地看看主人一眼,然後繼續發呆曬太陽,彷彿用眼神告訴你此時此刻我正在享受與主人的兩人世界,不希望被打擾。


 

一個打扮入時的大叔也將心愛的兩隻吉娃娃打扮成狗界的小公主,這兩隻小可愛在主人的手中顯得嬌貴,大眼睛東張西望的模樣真是可愛,柯基犬開心地跟著主人逛大街,長毛臘腸有著發亮的毛髮,主人的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看上去好像是叫人嫉妒的情侶啊!

 

 

這裡的美麗景致以及悠閒氣氛,不但影響著人的生活態度,同樣狗狗也感染了這樣的氣氛。

從此童話故事的結局可以改成,主人跟狗狗在輕井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