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跟在旅遊業打滾多年的小廖閒聊,一致認同全世界最好的飯店真的大多集中在東南亞,峇里島兩間四季挺進前五名,峇里島麗池卡爾登第七名。曼谷半島第四名,曼谷東方文華第九名。而提到全球SPA飯店前十名排名,東南亞也包辦六家。真正要享受頂級飯店,真的就是飛去東南亞就對了!提到旅遊雜誌評鑑全球第四名的曼谷半島真的會把人寵壞。然後你看飯店的標準會用半島的水準來看。相較曼谷東方文華,曼谷半島少了一個百年的傲氣,多了一份僅有八年的年輕氣息。

 

9/9號的下午4:30。我正在前往曼谷半島的高速公路上!當TAXI緩緩駛入曼谷半島的石子坡道,兩旁的綠蔭將其隱蔽在昭披耶河的另一岸,一個身穿半島白色制服的門僮雙手合掌報以微笑的看著我步下TAXI。偌大的大廳,辦理CHECK IN的櫃臺在長廊的盡頭。辦手續的小姐獻上了泰式小花圈,非常熱情的帶領我搭上電梯到了26樓,在打開房門前,他說我真的很幸運中獎,因為這房間是一層樓裡僅有兩間的奢華套房。當房門打開,我像極劉姥姥逛大觀園,一直大呼""OH~~~MY GOD""。當下也給了超過一般當地小費標準的小費給這位熱情的曼谷GIRL!(其實也只是50元泰珠啦)

 

說到房間有多奢華,一個客廳,一個浴室(浴缸、淋浴間、兩個洗手台、一個廁所),一間更衣室,還有一個小辦公室(辦公桌後面還有一個廁所及洗手台)。另外一個按鈕,所以窗簾就自動關上,另外一個萬能遙控器,可以馬上讓房間內充滿舒服的沙發音樂。


 

 

至於服務上,這裡以""偷偷服務你,默默感動你著稱""。記得那天晚上出門去玩耍,回到房間時發現桌上的雜物水杯被收拾乾淨,就連床也鋪好。並且在床頭上放了一張祝好夢的字條及一瓶礦泉水。當下真的讓我們嚇了一跳,去游泳池泡水,服務生先是送上了冰水,一會之後又送上了迷你小甜筒給泳客消暑。想要到河的對岸,則有免費的渡船可以搭,當然昭披耶河兩岸的風光也是免費。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下樓吃早餐,一通電話,半小時之後,客房服務即為你送上豐盛的早餐。這就是我的半島經驗。

 

我喜歡賴在躺椅上看著窗外的景致,特別是傍晚,溫暖的光線灑進室內,一切彷彿放慢了腳步,緩緩的迎接璀璨夜色的到來。

我喜歡坐在餐桌享受食物,因為美妙的沙發音樂以及窗外的風光,即使只是一杯水都變得那麼的甘甜。

 

就這樣,我真的被曼谷半島寵壞了。而且希望下次還可以被寵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