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距離我們很遙遠的冰島其實地熱密度是全世界之冠 ! 冰島人利用地熱發電,當然地熱發電完的水就是著名的藍湖溫泉。藍湖溫泉距離首都雷斯雅維克機場大約ˇ 30 分鐘的車程,冰島航空的飛機上有賣藍湖溫泉泡湯劵,機場及藍湖溫泉之間每小時都有往返巴士。許多在冰島轉機的飛行客,往往把轉機時間拉長一些,就是想在藍湖放鬆一下,讓下一趟的旅程更加舒服。若是來冰島自由行記得要先預約,不然有時現場客人大排長龍,可能要等上一個多小時。

09.jpg  

藍湖的泡湯面積相當的大,即便數百個人在裏頭泡湯也不顯得擁擠,唯獨在更衣盥洗間會感覺得人肉市場的熱鬧,淋浴要等,置物櫃也滿,鞋櫃也滿。來到藍湖泡湯要自備泳衣之外,浴巾浴袍都可以現場租借,買票進場後會得到一個手環,手環感應後便可以入場,另外置物櫃也是用手環感應,若有消費 ( 點飲料 ) ,都是用手環感應記帳,在出場時在結帳即可。

1490289757162.jpg

11.jpg

08.jpg

 

泡湯的價格有幾個不同的等級

a.     純門票。

b.     門票 + 浴巾。

c.     門票 + 浴巾 + 浴袍 + 藍湖夾腳拖鞋 ( 可帶走作紀念 )+ 飲料一杯,若在藍湖餐廳用餐,還可以再有一杯氣泡酒。

 

藍湖本身自己有一個小旅館 ( Silica Hotel ) ,房間數很少,通常要半年前到一年前就要預訂,藍湖本身還有一間很棒的 LAVA ,摩登的用餐空間以及挑高的落地窗,將大自然光線引進,讓吃飯變成一件很棒的享受。而且餐是非常美味,前菜是奶油龍蝦湯、主餐則是香煎鱈魚,甜點則是烤布蕾佐芒果冰淇淋。另外這餐廳的自製的麵包及奶油也是好好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泡完湯肚子太餓,一上桌就啃起麵包配奶油,然後就覺得就怎麼這樣好吃啦 !

 

01.jpg

03.jpg

02.JPG

07.JPG  

泡藍湖時記得將臉及手臂塗滿藍湖泥,這些看似廉價的藍湖泥若是在藍湖保養品專櫃裏頭賣可是小小 100ML 就要上千元台幣。所以泡湯時能塗多少就要把握,但是也別敷太久,太去油了,往往卸掉後會覺得很乾。另外也記得邊泡湯邊來喝一杯,寬闊的泡湯環境,泡暖暖的身子,這時再來一杯飲料,非常非常非常愉快。

 

我規劃的冰島團,除了泡湯是包含門票 + 浴巾 + 浴袍 + 藍湖夾腳拖鞋 ( 可帶走作紀念 )+ 飲料一杯,另外還在藍湖 LAVA 裡頭用餐。為了就是要讓團員能夠不急不徐地感受冰島最具魅力的藍湖溫泉。

 

相關行程:

11/13出發 冰島極光之旅+倫敦(冰島6晚,極光目擊率大增)

 

04.jpg

12.jpg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