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冰島的溫泉密度其實是全世界之冠,除了藍湖溫泉享譽盛名之外,其實冰島還有許多好的泡湯鮮為人知。像是隱沒在山谷中的Seljavallalaug Zwembad,或是有些環島旅行團會去的米湖溫泉(Mývatn Nature Baths)。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個靠近間歇噴泉不遠的Laugarvatn Fontana溫泉。我在規劃冰島團時,就在想我們去日本會找一兩天入住溫泉旅館泡湯,或是特別去某些名湯好好地放鬆,為什麼冰島團不能像是去日本旅遊一樣。多泡幾天的湯呢?於是除了藍湖溫泉之外,還找了間有溫泉的旅館(Ion Adventure Hotel)住一晚,然後就發現了這個Laugarvatn Fontana溫泉。除了滿足自己愛泡湯的私心之外,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在冰島充分地放鬆。

04.jpg

 

06.jpg

Laugarvatn Fontana溫泉位於37公路上的勒伊加湖畔。這個湖是典型的冰河湖,湖水終年冰涼,另外遠方眺望的雪山景色則是著名的朗格冰川。這個溫泉就緊鄰著勒伊加湖畔。規模不大,但是能夠邊泡湯邊看美麗的大湖以及眺望遠方雪山景色,絕對是一件心曠神怡的享受。溫泉分成幾個池,每個池的溫度都不同。另外除了開放的泡湯池之外,還有個烤箱以及可以直接跳進冰冷的湖水中,成了名符其實的三溫暖。在次泡湯之際,就有瘋狂團員先是泡暖暖身體後,又衝進冰涼湖水中,大喊好爽好爽,叫我快幫他拍照,我都嚇傻了,真怕他心臟承受不起啊!不過這樣挑戰真的很有意思。

01.jpg

02.jpg

比起藍湖溫泉遊客沒有這樣多,加上有山有水的開闊景色,在此泡湯又是另外一種享受。距離間歇噴泉以及黃金瀑布都不遠,所以來自駕旅行的玩家,不彷也把這個溫泉規劃在行程中。室內盥洗更衣區則是採自然採光,非常明亮乾淨。泡完湯後也有小賣店可以買買冷飲及吃點小食,Laugarvatn Fontana溫泉麻雀雖小,但卻得到截然不同的感受喔!下次我還要去泡!
03.jpg
05.jpg
 
同場加演:
冰島馬是冰島原生種的馬,個性溫和腿短短的超級可愛,前往溫泉的路上,司機特別停在路邊上我們可以跟小馬拍照互動,心已經融化了!好可愛喔....
14.jpg

12.jpg

 

15.jpg

16.jpg

13.jpg

 
我規劃的冰島團,除了知名的藍湖溫泉外,還會去這個Laugarvatn Fontana溫泉,就是要把冰島團當日本團來做,讓團員泡不同的湯,感受冰島的溫泉魅力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