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西班牙旅行從出發到結束。充滿有趣且甜蜜的意外。因為驚喜及意外太多了,所以還真歹要分幾次講呢。先說說搭飛機及馬德里的甜蜜意外吧..



香港飛法蘭克福的班機上。漢莎航空沒個人有電視,整個人悶到翻。東晃晃西走走。就是不想回到擁擠的中間位子,索性跟中國籍的空服員聊起天來。天津人的他跟所有的中國同胞一樣,對台灣有太多的好奇。開心的跟他說關於台灣的種種。買了一只機上免稅的手錶。他還很好心地幫我去頭等艙的duty free找貨(經濟艙沒備貨)(原來duty free也有看艙等備貨啊!) 從法蘭克福飛馬德里的飛機上。遇到了一位很nice的西班牙籍的空服員。因為跟他講了兩句破西語。他趁人不注意。給了我一堆糖果零食。羨煞了旁邊的團員啊!兩位空服員,給了一段美好的飛行。 24小時後(凌晨12:50)。我們抵達了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飯店櫃檯這時跟我說從今天開始進入夏令時間。要把時間撥快一小時。所以現在是1:50。當下我們少睡了一小時啊! >__<~~



馬德里的第一天。走完行程後。我帶大家去了主廣場旁的聖米格爾傳統市場。這個傳統市場非常熱鬧,擠滿了當地人及觀光客,站在吧台前吃TAPAS、嚐嚐頂級的伊比利火腿,喝喝當地的啤酒、五彩繽紛的糖果餅乾。這個下午就此被妝點得好繽紛,我們也在此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時間。


第二天走完行程則是情商司機載大家去郊區的outlet mall,這個mall大都是本地品牌的過季店。叫做LAS ROZAS(THE ORIGINAL FACTORY)規模不大,但是也足夠打發一兩小時的時光,西班牙品牌ZARA、DESIGUAL、PILL& BEAR、MANGO、Pikolinos-Martinelli等等,旁邊還有一個超市,二個小時的自由購物還真有點忙碌呢...買了一副太陽眼鏡(加2歐元又可再得一副特定款哦!)、兩件T恤、一雙鞋子。只花了我106歐元。大愉悅啊!晚餐前的shopping,大家幾乎都有收獲。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傳統市場裡的TAPAS,食物看起來就很可口啊...



↑熱鬧的傳統市場,新鮮沒話說,趣味沒話說..



↑我們在傳統市場前大啗伊比利火腿,過癮啊!



↑下過雨的馬德里街道,多了一份清爽感..



↑塞哥維亞水道橋跟大教堂,美...



↑塞哥維亞有許多小店,這間賣內衣褲的店,這男性內褲超級可愛的...



↑我們在塞哥維亞吃吃烤乳豬大餐!他們用盤子切乳豬喔!



↑馬德里皇宮的入口處,相當氣派。



↑西班牙的皮鞋真的很便宜,特別是當地品牌,質感又好,皮革又讚!一定要敗的啦..



↑我買的皮鞋才55歐



↑我買的T恤跟眼鏡分別是6歐跟39歐。



↑這個餅乾是我們的新發現,無敵好吃,有點像是耳朵餅的口感,但是更香更讚。來西班牙一定要吃看看,牌子很多,但是都很讚!



↑我在超市發現了加了橄欖油的洋芋片、海鮮飯專用的西班牙米,還有冷藏櫃裡有現成的馬鈴薯蛋餅喔!



↑漢莎航空的空少送我的糖果,真的很多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