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除了有一個101地標之外,現在到台北信義區還多了一個最新的熱門景點Bella Vita貴婦百貨。這個號稱全台灣最高檔的百貨不但逛的店家不多,而且各各店家可是我這個小小打工仔只敢遠觀不敢靠近的店啊。可能市井小民的心情都跟我差不多,於是乎不是在百貨公司外拍照,不然就是進到百貨公司內晃晃就出來。開幕至今倒是還沒踏進過。不過這天我可是大搖大擺地走進Bella Vita喔。因為我可是要去六樓的同28日本料理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呢。



說到同28日本料理可是大有來頭的,店老闆是10年前以鵝肝壽司轟動台灣餐飲界的的「同壽司」老闆洪慶同,這回應BELLA VITA董座梁太的邀請,耗費鉅資打造同28日本料理,用餐環境有著日本禪意的摩登感,時髦中又中規中矩。非常高雅大方,這天我們在包廂用餐,服務生領我們去包廂,由於整個六樓層都是同28餐廳,進包廂的過程好像在走迷宮,非常深入及隱密,當打開包廂門時,開心的是大片窗戶外就是101大樓。這夜景佐餐相當奢侈啊...



雖然是位處貴婦等級的百貨公司裡的日本料理,但老闆堅持要有單點的菜單,而且價格絕不能標示『時價』,免得讓客人覺得價高卻步,老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日本料理重刀工講技巧,絕不是秀食材、賣高價。」(真是句句講進我心坎裡啊...), 抱著不想輸給日本東京,也不想被五樓的米其林餐廳比下去,開幕初期推出的午間套餐880元起,晚間套餐1800元起,最貴的則不超過過3500元。堪稱貴婦百貨公司裡最能消費得起的奢華...當然馬上就為大家來試吃看看...下面這些照片都是擺在我面前被我吃下肚子的食物,不過有些賣像沒很美所以我也沒拍,就拍一些看了會讓人流口水的佳餚囉。



↑這是一人份的生魚片冷盤,很用心的裝在一個小碗公上,而且還鋪上碎冰,有蝦、魚、生蠔、魚卵。相當的豪華。



↑這個"握壽司"長得很不"握壽司"但是吃起來相當的滿足感。生菜上鋪上米飯、鮭魚卵、海膽,色澤、口感都相當完美。



↑師負招待的小小一碗麵,奶油口感的細麵,上頭放的是台灣名物烏魚子,搭配起的味道很調和。謝謝師傅招待...羞...



↑軟蟹豆腐煮物,碗裡放了螃蟹、豆腐、絲瓜、筍子。吃起來很清爽而且又很有入味。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乾淨、安靜、舒服。工作人員也是隨侍在包廂外,每上一道菜都會跟客人講解這菜名跟食材,服務水準之上!價格誠如上面所說這應該是貴婦百貨裡還享受得起的懷石料理,謝謝毛毛跟菲利普夫妻倆約我吃晚餐..(磕響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