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克拉克避寒的第二天,一大早就驅車前往菲律賓的另外一個特區-蘇比克。早期台灣還有包機直飛,不過現在儘管是先飛到克拉克,拜高速公路的擴建,如今克拉克到蘇比克也僅需要45分鐘的車程。相當的便利。


第一站先去參觀Tree Top Adventure Park樹頂冒險公園。顧名思義的就是在樹林間搭建一些遊樂設施,讓玩家可以在叢林中玩樂,不過這些遊樂設施可是來「重口味」的。像是自由落體、空中擺盪、超人飛等。一開始在樹下看覺得沒這樣可怕嘛!但是本來想去玩超人飛設施,一爬到樹上望下一看馬上就腿軟了,於是裝死的說「就這樣盪一次喔,沒甚麼刺激的嘛!我看我還是不要玩好了。」其實心裡怕的要死,只想馬上爬下樹。最後我跟 太陽網 的子琳後來決定挑戰空中擺盪的設施,總共在空中盪上盪下來回八次,感覺很像是海盜船,不過全身是騰空在林間,沒有任何支撐。子琳一直大叫大喊,至於我強忍恐懼,只要不看下面,眺望遠方倒是沒這樣可怕,果真還是很Man啦..



↑可怕的自由落體,才不到一秒,整個人就落到地面了。



↑樹頂冒險公園就在林間搭建遊樂設施,讓玩家可以當個泰山。左下跟上面這張就是我說的超人飛,身體僅靠前中後的三個三角鐵支撐,其他都是騰空的。



↑我跟子琳決定挑戰空中擺盪,換上裝備要出發囉。
用過午餐之後,去了Zoobic動物園,這個動物園裡最有名的就是老虎園,搭上彩繪成老虎造型的吉普車,通過了兩道柵欄就會進到老虎園內,這時候,隨車的工作人員隨即拿出一隻隻宰好雞肉放在鐵絲網旁誘惑老虎過來,先是一頭、接著又來了兩頭,當老虎靠近鐵絲網之際,我跟老虎的距離大概只有10公分之遠,相當地有臨場感,不過這些老虎可能習慣被這樣餵食,所以個個像是溫馴的大貓一樣,僅是把玩食物,一點都沒有露出兇狠的虎牙,這時工作人員將雞肉往車頂一拋,老虎就躍上車頂去覓食,巨大的身軀在車頂上動阿動、抓阿抓的,雖然不可怕,但是這過程倒是滿有趣的。



↑上頭的老虎是專門給人拍照留念的,想跟老虎合照一次500元菲律賓幣。它吐舌頭的樣子好可愛喔。下面則是老虎靠近吉普車的鐵網想吃雞肉。



↑一下撲向車、一下跳上車,這過程還真是刺激。右下這台車就是我們搭的彩繪吉普車。還是「賓士」的喔。
看完了可愛的老虎我們前往蘇比克海洋公園,這個海洋公園不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本來是美軍深水港,後來美軍撤走後改建成海洋公園,因為本來就是深水港,所以很適合用來馴養海豚、鯨魚。園區除了海豚、鯨魚外還有可愛的海獅,另外也養了蝙蝠、莽蛇等陸地上的動物。來到海洋公園就是一個秀接著一個秀的看到傍晚西下,先是陸地上的動物秀,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超大蝙蝠,而且這蝙蝠還蠻可愛的呢。接著是看海豚鯨魚秀,這一隻隻的海豚在秀還沒開始之前會一直游到岸邊探出頭來跟陸地上的我們Say Hello,一會又潛入水中,一會又探出頭非常可愛,秀正式登場時,海豚與馴獸師默契好,一下子跳躍、一下又站立跑。然後又載著馴獸師在水中趴趴走,看得讓人好羨慕啊,真想養一隻海豚。最後登場的海獅秀,海獅這動物天生臉蛋就很討喜,圓滾滾的身體卻很靈活,誰說胖子就很笨重啊!海獅真是胖子界的驕傲。



↑超大的蝙蝠,不過不用擔心,這些蝙蝠吃水果不喝血。



↑可愛的海豚跟馴獸師默契一流。



↑載人游、站立游、跳躍樣樣都難不倒海豚。



↑海獅圓滾滾的可愛到爆..。
這一天的傍晚我們在蘇比克灣的海邊享用了一頓海鮮全餐,海風不大,但是溫度跟濕度卻讓人覺得很舒服,同行的壹週刊攝影大哥Simon已經第三次跟我說""這個季節來菲律賓真的很舒服"",當然我的身體心情也同樣很認同這句話。海潮輕撫著沙灘,一切都覺得很美好,這一天行程滿載心情也滿載。



↑右上就是我們這次的領隊仲雯,同樣也是很照顧我。蘇比克灣的海灘,一派風平浪靜。


鳳凰旅遊的克拉克假期系列行程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菲律賓~克拉克假期4日 13800元起



菲律賓~克拉克假期5日 13800元起


菲律賓克拉克避寒去~台北--克拉克(馬尼拉)最低2475 比外勞票還便宜啦
菲律賓克拉克其他兩三事
南方海島樂園 Boracay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