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北海道&東京之旅,回到了我最愛的台北城,這幾年跑了很多地方,飛得越遠更覺得家鄉的好,常有人問我這世界上你覺得哪裡最好,以前會說哪國哪城市很棒,現在我都會說台北最棒。我想曾經旅行在外一段時間的人都會有這樣的體悟吧。


趁著在台北的日子,一身輕便,僅帶著Samsung M8910手機去了一趟台北當代藝術中心,說到台北當代,建築前身是日據時代的市政府,紅磚建築相當的漂亮。除了室內著展覽之外,就連戶外也有許多裝置藝術。這個戶外的展覽取名為婆娑之廟-苦海嘛A噗蓮花用金屬做成的神佛塑像。帶有一點童趣感,平淡的長安東路上也就此諸神庇佑,更多了許多趣味。



↑台北當代美術館不但裡頭很有看頭,就連外面也很有趣。


館內的展覽更是有趣,展出的內容叫做動漫美學雙年展─視覺突擊動漫特攻”將大人小孩都愛的動漫元素用不同的形式來表現,沒有既定的樣式,可以是互動螢幕、塑膠雕塑、塑鋼擺飾、一幅畫、一個蠟像、或是電腦動畫。每個展室都充滿趣味,而且門票僅50元,給了我愉快滿足的下午時光,非常物超所值。展廳內是可以拍照的,不過不能用閃光燈喔!雖然不能用閃光燈之下拍照,但Samsung M8910手機仍然拍出張張好照片。



↑這幾幅畫我個人很喜歡,特別是中間那幅,有注意到嗎?其實畫的是一件t恤



↑大型的裝置藝術,很多鋼做螞蟻。果真數大就是美。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是美麗的村上 隆這個蠟像,他將日本動漫藝術大師村上 隆套上個火辣女郎的身體,手擰村上隆設計的櫻花包。非常逗趣可愛。因為是栩栩如生的蠟像,我在拍照時,還用了Samsung M8910的美顏模式幫他拍照。另外一個互動觸碰螢幕的展間也很有趣,每個螢幕都可以與觀眾互動,只要用手碰螢幕,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我還特別用了連拍模式將螢幕上的趣味動作一股作氣地拍下,非常搞笑有趣。



↑上面是用M8910的全景功能拍的,整個空間都拍進去囉,下面則是用連拍功能拍的,很”連貫”的動作吧!



↑這個觸碰螢幕很有趣,一碰螢幕,上頭的西裝男就會脫褲子高歌



↑這個作品叫做美麗的村上 隆,我還特別用M8910的”美顏模式”幫他拍照喔



↑我最喜歡這幾個作品了,左上是我最愛的奈良美智作品,用M8910的AMOLED螢幕上看,奈良美智與村上隆的作品色彩更繽紛明亮。



↑這幾個大型的裝飾藝術非常有趣,用M8910拍照時記得可以觸碰螢幕決定對焦位置喔。



↑這個用輪胎雕刻,雕了一條龍相當cool,右邊是用微距模式拍照的,可以拍的很仔細。



↑這次的動漫美學雙年展─視覺突擊 動漫特攻有許多充滿童趣的作品,相當值得一看。



↑這是 動漫美學雙年展─視覺突擊 動漫特攻的門票,是一個眼鏡,很搞笑吧!


另外的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好朋友Nana,於是兩人散步去華山藝文特區走走晃晃。傍晚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相當的吵雜,而華山文藝特區難得一派地安靜清幽。特別是藝文特區前的大廣場,很難得在台北市中心有這麼一大塊舒適的空地,趕緊用M8910的全景模式,將這舒服的廣場拍進去。老舊倉庫改建成餐廳、茶藝店、還有許多個性小店,裡頭賣的是一些新設計師所設計的小玩意,個個都相當有意思。突然間覺得自己是那樣的幸福,能夠住在這個華山藝文特區附近,心煩想要靜一靜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非常推薦給各位網友囉。



↑用全景模式就可以幫整個華山藝文特區拍進去。



↑用復古效果拍華山藝文特區的老建築,格外有氣氛。



↑天色漸黑,將模式調整到夜景,燈光的表現格外動人。



↑華山藝文特區的老質感拍起照格外有fu



↑華山藝文特區內不但房子有fu,裡頭的展覽、商店一樣很有看頭喔!


簡單的幸福與快樂在台北(台灣)是很容易找到的。帶著這台SAMSUNG M8910,看到有趣的、好玩的都可以很容易上手輕鬆地拍下。試用的這將近一個月,我也從照相功能手機白癡,變成一個手腳靈活的手機玩家。特別是M8910的拍照功能非常強大,加上內建的許多模式,即便是不會照相,都能輕鬆上手拍出好照片。追蹤對焦功能就可以清楚地拍下想要拍的物體,復古效果能拍照很有感覺的飽和照片,28mm的超廣角,自拍好用,拍廣景也好用。如果再嫌不夠廣,那就用「全景」模式,保證廣得不了!從北海道再到東京然後到台北,M8910陪我度過了許多美麗的時光,試用這段日子我可是逢人就推薦這支手機的好處。而且只要是有拍照障礙的朋友,更是大力推薦不用買消費型數位相機,買這台就夠了!可見這手機是多麼深得我心啊!好啦!試用的日子結束啦,勸敗了很多人,嘿嘿…這下我也要勸敗自己囉!


有獎徵答時間又來囉


這次試用SAMSUNG M8910手機,那就大家來聊聊拍照的心得與癖好吧!像我就很喜歡也很需要28mm的超廣角,因為可以自拍,當然拍廣景也讚。那各位格友喜歡的拍照功能又是甚麼呢?歡迎大家多多發表意見囉!活動截止到1/26 號pm5:00為止,最後會選出位不錯的意見,贈送由SAMSUNG提供的color my life 手機吊飾一個(顏色隨機出樣,沒得挑囉!)。得獎者除了公告外也會個別通知。請用回應方式表達意見吧!



 


其他連結:


更多關於SAMSUNG M8910的介紹


我寫的SAMSUNG M8910見面文


我寫的SAMSUNG M8910 北海道外拍全記錄


我寫的SAMSUNG M8910 東京外拍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