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卓越雜誌的記者在我部落格裡留言,希望能採訪到我。向來低調過生活的我本來想婉拒。在盛情難卻之下,約了記者在家裡碰面。記者帶了一位攝影大哥來,東拍拍西拍拍的,而我也侃侃而談之所以走上旅遊這條路的過程。


今天收到了雜誌,看了訪談的內容,發現記者大大真的很會寫呢?(一點都不輸我呵呵,除了我之外,還訪問到其他玩家。大家也都分享了關於熱愛旅行的故事。想知道PANDA是怎麼發跡的嗎?想知道我住過最奢華的飯店是哪間嗎?想知道我為甚麼迷上西班牙嗎?想知道我對於旅遊業的發展觀察嗎?那就去翻翻雜誌吧。(我想大家都不想知道吧?嗚嗚….


 


↑這個跨頁放了很多我的收藏。家裡小東西真的很多,萬一哪天要搬家時我一定很頭痛。還有我的帥氣照片喔。當然不忘帶著我的寶貝旅行箱Rimowa入鏡。



 


↑這個跨頁用了我拍的照片去編排,不過主要內容是寫我為甚麼愛西班牙?還有寫我的天身愛交朋友的心情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