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回國,好朋友NANA卻發了封信給我他要去韓國一個禮拜,於是我們又因此錯身。不過時光飛逝,才水深火熱忙稿子到一階段,NANA竟也回國,於是我們又要來交換出國小禮物啦!


我在巴黎買了瑪黑的白茶給他,而他送了我很巴黎的行李吊牌跟畫有插畫的行李打包透明袋,當然不忘送我零食巧克力跟海苔囉。不過他看樣子是上了韓國的癮,才約見面,我們竟然跑去韓國料理店北倉洞吃飯。位於長安東路上的北倉洞好吃的指數我想不用我多介紹,但是可愛他的竟然還跟老闆訂了放小菜的碟子,看樣子愛買的人到哪都買啊!他還說他在韓國買了石鍋拌飯的石鍋回來,當時我覺得真是太猛了,我跟說他西班牙課的同學要來家裡情境教學,我要做西班牙海鮮飯給大家吃看看,他又表示他有做海鮮飯的鍋子,問我要不要借。更讓我大吃一驚。看樣子去NANA家參觀參觀可以排進最近的行程。


聽他講著首爾的零零種種,讓我也感覺神遊一番,看樣子我是該前進一下首爾,更何況當地有朋友在那可以接風呢!不過此時此刻的我只想快快趕工寫稿…..好啦,因為最近沒甚麼作品給大家神遊海外,就寫些生活瑣事給大家笑笑吧。希望大家上班心情也好囉!


 


↑跟我碰面的朋友請注意啦!最近我都帶魚眼相機出門,捕抓大家在魚眼鏡頭下的人生囉!NANA在鏡頭下還真搞笑。


 


↑這是我收到的小禮物,很棒呢!


 


↑海鮮餅好吃,我們快快拍一張了事,馬上開動起來了!


 


↑上頭是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就是這個小碟子,我跟NANA都請老闆幫我們買。下次吃稀飯時可以拿來裝醬瓜跟麵筋。下面是石鍋拌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