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 好朋友NANA打給我,問我中午吃飯OK嗎?早上的壞心情馬上被他識破,於是說怎樣也要去跟他述述苦水。NANA小姐最近剪了新髮型,馬上年輕10歲呢
!
苦水是關於旅行社的差事,像我們這樣理想旅行者,總是對於旅行有比別人多一些苛刻跟期待,於似乎傳統旅行團的方式似乎不能滿足我們。每次碰面都會聊著最近去了哪?最近準備去哪?當然她老公張國立大哥每次都會說要打斷我們的腿,因為我們兩個真的是讓他太嫉妒了
國立大哥乖..回來買模型給你喔。
說說今天的午餐吧。這間藏在東區巷內的雞匠主要是賣蓋飯跟定食。今天我點了鮪魚蓋飯、NANA則是點了三色蓋飯。肉嫩飯燒,口感還不錯。不過這個鮪魚蓋飯竟然沒有蓋滿露出了白飯,被我跟NANA低咕著小氣…。配上蕃茄蛋花湯,組合起來怪怪的…。我還以為我來到快餐店勒。是不難吃,但是可以更用心。
好啦,今天的心情沒有特好,週五要去曼谷曬太陽。希望回來之後,我的心跟笑容會有曼谷的陽光味。



<<我的旅行箱,貼上新貼紙真可愛,週五要跟我去曼谷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