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巴塞隆納這個城市有一個區塊至近都保有幾百年前樣貌,這個一區塊叫做歌德區,如今也成為了巴塞隆納最有意思的一區,狹小的巷道中年不見陽光,古老的大宅比麟而建,看近百年來人來人去。西班牙小說"風之影"將這區描繪的深刻細膩,若你還沒去過巴塞隆納,你還真要先要看一下這本小說,若你跟我依樣走訪過巴塞隆納歌德區,那再去看這本書,你會有更大的感動。話說回來,歌德區裏頭還真的家美味的館子,而且這些館子有些是百年歷史,有些則是CP超高,有些則是以TAPAS著名。如果能再次住在巴塞隆納一陣子,我真的要好好地一家吃過一家。
21.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叫做Can Culleretes,創立於1786年,這樣講可能你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你想想法國大革命發生在1789年,這餐廳比法國大革命的年代還有久,這樣講是不是覺得這餐廳有古老呢?!Can Culleretes這餐廳就是隱身在巴塞隆納歌德區的小巷子之中。沒有斗大的招牌,門口也不氣派,但是一推開沉重的木門,裏頭真的是又寬敞又明亮。牆上有許多老照片,紀錄著二百多年來造訪過的名人。裝潢簡單典雅不失西班牙風情。
22.JPG
賣的是加泰隆尼亞料理,價格合理所以一到用餐時間,馬上高朋滿座,幾乎都是本地人居多。這家餐廳目前是三代同堂在經營,簡單又美味的的西班牙家常菜,沒有甚麼擺盤,沒有複雜的工法,吃的就是原味及滿滿的加泰隆尼亞媽媽奶奶的愛。造訪過兩次,還好都是有預約,不然還真是別想在用餐時間進到裏頭,每次一推開門被裏頭滿滿的人給嚇到。印象中東西是好吃的,但是兩次的造訪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用照片紀錄我的佳餚!只記得兩次都喝白酒喝得有點茫(未成年請勿飲酒)。下次造訪一定別再貪杯了!

巴塞隆納歌德區是個值得深入探索的區塊。下次跟我一起去吃Can Culleretes餐廳還有去歌德區散步吧!
 
9/30出發的西班牙團!就要在此用餐,另外還要帶團員去歌德區漫步喔!
完整行程請參考: http://jasperhsupanda.pixnet.net/blog

最後2個名額。

團費新台幣 129,000 (含稅及含司機導遊領隊服務費)

訂金每席 60,000 元整 (報名時請連同護照影本一起繳交)

支付現金,再扣刷卡手續費 2,500 >126,500 元整

機票自理扣39,000>90,000元整 

單人房差加價 25,000 >154,000元整

報名方式: 請洽高寶旅行社 黃幸容

專線:02-2712-3322  EMAIL: HHJ.KAREN@GMAIL.COM

 
DSC8770MEDIAC-1024x681.jpg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culleretes.com/
 
 
DSC1380MEDIAC-1024x682.jpg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culleretes.com/
 
DSC8808MEDIAC-1-768x511.jpg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culleretes.com/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