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託和信/戲谷公司的福,我得以造訪了有泰北玫瑰之稱的清邁,這個雨季的尾聲,清邁的氣候涼爽舒適,有時下了點雨,但也只是有時而已,玩性並沒有因此大減。


Blake是我以前公司的舊同事,後來大家各奔西東,他往線上遊戲界發展,我則走向了世界。七月時,Blake在Facebook跟我說他們公司(和信/戲谷)要舉辦清邁的員工旅遊,想請我幫忙,在瞭解他們的需求之後,於是幫他們規劃了這趟的清邁行。而且是for年輕人專屬的清邁行。於是這個月我也跟著來了兩趟的清邁。


 


行程中必較有趣的是叢林飛翔,出發前大家都有點緊張,等到開始玩high之後,大家還嫌怎麼才21個關卡啊?(更多叢林飛翔請看我這篇文章:清邁飛啊飛!我是小飛俠)。想要找刺激的玩家下回來清邁一定要挑戰這個活動喔,玩耍當中還可以呼吸清邁的好空氣,享受森林芬多精。玩完之後就在山上用簡餐,應該是玩累了所以食物變得特別好吃,我到現在都對那山上的簡餐念念不忘呢~原來美食有時候是要先經過體力的消耗啊


 


另外一個好玩的活動則是泰式廚藝學校。平常鮮少下廚的大夥這回可就被趕鴨子上架為了自己的中餐,非要動刀拿鏟不可,不過其實做菜一點都不難,就像廚藝課老師說的KEEP SMILING,用愉快的心情享受做菜的過程,過程中不免手忙腳亂,但最後的成果都是美好的,感覺一點都不難嘛!而且做出來的成品也沒有老師差啊..(更多清邁廚藝學校的介紹,可參考我這篇文章:做料理「泰」美味,清邁廚藝學校非常有意思)


 


因為大夥喜歡逛街,想要放鬆,所以行程排的不像坊間要拉車去清萊,而且多了更多自己的free time,讓大家充分地享受飯店的設施及大逛特逛一番。清邁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悠閒旅行的小城市,城市不大但是人們友善且總是報以泰國微笑對待我們這些過客,我喜歡定點方式的旅遊,少了些拉車,多了些自在。特別是在這樣一個舒服的小城市。



很高興因為這趟旅行的關係認識了更多朋友,這幾天(和信/戲谷)團員在FACEBOOK上大po特po旅行的照片,我想大家都應該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吧。這就是當領隊及規劃行程的人最大的成就感,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囉!



↑左邊是出發前,右邊則是玩到一半了,超high



↑叢林飛翔是清邁現在最夯的戶外活動囉。



↑總共是21個關卡,或飛或降還有空中步道。



↑飛翔的感覺真棒。



↑勇敢一點可以放開雙手。



↑第二梯的團員們,還有我們的混血帥哥教練。



↑豔陽下的雙龍寺更顯璀璨。



↑金碧輝煌的雙龍寺。



↑廣告一下吧!我背的是Bungalow360的包款,一個很可愛的小猴子托特袋。



↑在雙龍寺遠眺清邁景致。



↑搭嘟嘟車逛大街,還有警車開道喔~



↑大象踢足球,姿勢好可愛喔。



↑黏著媽媽的小象,媽媽上班載客人,小象也一起跟著走~



↑大象學校拍到的狗狗,感覺這狗生活地很快樂呢。



↑歐風街的小店,來此拍照就覺得很有趣。



↑小店內隨意的擺放,好像在參觀別人家。



↑小店個個充滿創意。



↑廚藝課讓平日難得下廚的團員大顯身手。



↑我們在廚藝課學的這四道菜。



↑不管好不好吃,先拍照再說吧!



↑少數民族長頸族,這小妹妹好可愛喔。



↑第二梯的團員晚上還一起去清邁最夯的夜店warm up~聽泰國人唱歌。
↑清邁本地品牌smile walk的拖鞋。價格便宜質感很不錯。



↑泰國路邊美食~芒果糯米。我最愛的點心。



↑我的戰利品。



↑這帽子也是我的戰利品~300泰銖。



↑左邊是清邁的泰絲品牌VILA CINI,商品很有質感,右邊的大象座墊則是我在歐風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