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現在旅居在馬德里,日前參加了馬德里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傳回很多照片跟大家分享,馬德里的同志區是一個有趣的地方,Chueca地鐵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許多露天咖啡座,這裡就是馬德里最有名的同志區,不僅是馬德里的同志愛在這裡出沒,一般馬德里也認為這一區是一個充滿活力且時髦的好地方。記得去年我在馬德里時,也去了這區喝飲料,熱情的西班牙男女也不管我懂不懂他們講甚麼,就幾嚕咕嚕地一直跟我聊天,其中大叔看我手拿相機,還硬是叫旁邊的人幫我跟他合照,那熱情的程度讓我覺得很舒服並且很懷念。


 


馬德里是一個開放的城市,一年一度的同志遊行已經成為全城的大事,男女老幼不分紛紛一起參與。看到小紀傳回來的照片,真是太太太開放了。想看看其他養眼的照片,可以去小紀的部落格看看囉>>>>http://tw.myblog.yahoo.com/chihlinchi/article?mid=118&prev=119&next=117&l=f&fid=11


為了挽救日漸下滑的部落格人氣,小紀還特別賞了我些更火辣的照片讓我po在這裡。下面就是他傳給我的照片,給女性格友、同男格友眼睛吃冰淇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