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除了好玩之外,好買也是一項致命的誘惑。每一個東西看起來都好可愛,每個東西都好像對你說TAKE ME HOME,叫人忍不住就想乖乖掏出錢買單。


每一個遊樂設施玩完之後都會有一個該主題的商店,巴斯光年射擊就有玩具總動員的周邊商品。小熊維尼冒險就有維尼的周邊商品,另外一進門就是超大超好逛的世界市集。服飾店、禮品店、伴手禮(零食)店、還有寫真店(還有賣米奇的簽名照ㄟ)。琳瑯滿目,非常有趣。本來我這趟旅行計畫不亂買東西,但是實在克制不了,才一開殺戒,就開始瘋狂的陷入不能自拔了。


剛好又遇到25週年慶,好多25 週年的紀念品。我只能說,迪士尼阿!迪士尼!我對你是又愛又恨啊!


 


↑左上是我買的糖果,其實是因為這個布袋好可愛喔!下面米奇的自動錶,不需要裝電池,只要有配戴,他就會自動走。右上是一個購物袋,可以變大成一個大袋子。中間是米奇小扇子,右下則是我買的米老鼠四角褲囉。穿上這個,我也變成米奇勒!


 


↑由左到右,這是一條米奇海盜的手帕,我就是在迪士尼電影神鬼奇航的海盜專賣店買的。中間是25週年的紀念瓶可口可樂,右邊則是米老鼠的咖啡,其實又是因為這個小袋子很可愛啦!我個人是不喝咖啡的。


 


↑左上是我住東京灣希爾頓的房卡,右上迪士尼環狀線的一日券,下面則是門票,我拿到的是女生的唐老鴨,咪咪拿到的是小美人魚。


 


↑數大就是美,這些東西排排站,看了就想買。


 


↑這是我的午餐,米奇肉包子,包子還做成米奇的頭,其中兩個耳朵是小包,裡頭還真的有包料喔。


 


6/15號是日本的父親節,於是迪士尼也推出許多給爸爸的禮物喔!


 


↑東西好買之外,商店也布置得很賞心悅目,有許多很可愛的裝飾品。


 


↑新台旅行社的雅娟看到這一大串珠珠忍不住掛上要拍照,這迪士尼內的店鋪,可是整家店都是賣造型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