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趟新加坡行也曝光了我的新歡阿白,紙包不住火。只好跟大家告解,人家我就是忍不住想要立即擁有阿白,於是在五月五日那天發表了對阿白的朝思暮想之後,馬上約了朋友Tiffany去仁愛門市選貨。店員很客氣,幫我介紹了許多關於旅行箱的知識,東看看西摸摸,最後當然下手買了阿白。拍下了我領養阿白的過程,因為相機不就是記錄人生最感動的一刻嗎?領養阿白,當然值得記錄囉<<<我又詞窮啦!呵呵


 


 


↑買之前,店員拿出了一個試踏墊,這個墊子就是塑膠箱的外殼,防彈塑膠在受壓力之後,會變回原本的樣子,於是我當然大力給它踏下去囉,果真的一點都沒有壞ㄟ!神奇。。。


 


↑這一系列就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箱,內裡是金色的尼龍隔間,而且是魔鬼黏,魔鬼黏的部分還是真皮皮革喔,在外箱上還有一個貼心的掛勾可以承重20公斤,當然空箱時真的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舉起囉。不過巧克力箱是塑膠箱中最高級的,當然價格比較高,所以我就沒買,拍拍照過過癮。


 


RIMOWA最經典的金屬箱,左邊是金色箱,右邊是鈦合金色,都非常非常有質感。很貴氣的呢!


 


↑這兩款很特別,左邊可以稱為情侶箱,一個箱子有左右兩邊各自獨立的空間,就是情侶、夫妻、家人出國,可以不用帶兩個箱子,一個就可以搞定,右邊是針對亞洲人所設計,就是在旅行箱的前面還有一個小袋,這樣拿文件、小物不用打開整個箱子啦。


 


↑好啦,買好箱子要回家囉,呵呵,於是我拖著阿白回家,還一路從仁愛路走回家,硬是要現寶。


 


↑阿白跟阿紅躺在一起哥倆好,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


 


↑這個被我稱為RIMOWA寶藏箱,他的內在很深,很像一個寶藏盒,呵呵我又心動了,把這個列在夢幻逸品的清單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