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幫Money+ 女人變有錢雜誌撰寫了小小一頁,不過我覺得這個月的特別企畫頗有趣,所以也在此推薦一下囉。


這個月的Money+女人變有錢雜誌主特別企畫:走吧!存錢去旅行邀請了9位對於旅行很有想法的前輩還有一個不怎麼樣的我總共10位每個人寫一頁城市的推薦,每個人都以城市為主軸,以一個月為單位,精闢地跟讀者分享了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還有該怎麼玩一個月。


Billy寫了巴黎、張靜娟寫了紐約、林青樺寫了希臘、Janet寫了埃及、Been寫了葡萄牙、Shireen寫了麗樹鎮、溫世凱寫了曼谷、劉黎兒寫了京都、Panda寫了巴塞隆納、小豫兒寫了阿姆斯特丹。除此之外還介紹了許多如何存錢去旅行的夢想實踐的方法,個人覺得很受用。


因為這本是女性雜誌,所以編輯希望我在寫稿時是用女性第一人稱的角度來寫,所以我編了一個Jill的角色,並且想了一個劇情,最終的目的其實是希望女性讀者也可以勇敢地走出去囉!不管男生女生我想這個特別企畫都蠻適合閱讀的。歡迎大家去翻翻雜誌囉!


結論:


1.        跟我喜歡的Janet文章放在一起,好害羞!


2.        照片中的我肚子怎麼挺這麼大?反省中…..


3.        開門頁的女model拉的紅色旅行箱跟我的一樣ㄟ!真開心!….RIMOWA真是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