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晚上才從香港回來,整理好行李也是週四凌晨1點的事情,但是週四一大早7:25的班機又要飛去大阪,於是我整夜沒睡等四點半出門。雖然搭商務艙去大阪,但可能是商務艙太正了。所以一下玩玩椅子、一下拍拍照、然後又開心地吃我豐盛的商務艙日式早餐。結果還是一路沒睡到大阪。一切都只為了我的最愛環球影城。


說到環球影城,這可是電影愛好者的天堂,一部部經典的電影變成了遊樂設施,讓影迷可以重溫電影外還能身歷其境感受。只能說設計這些遊樂設施的人真是天才。


到大阪的第二天,我在影城內玩了一整天。總共玩了六項遊樂設施、看了三場秀還有吃了兩頓好吃的餐。最後在打烊前衝進商店街盡情採購,儘管疲憊卻大大滿足。老經驗佳佳玩環球影城超過十次以上,一路上跟我分享了所有遊樂設施的玩樂心得,有了他的指導,玩得特別開心。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這些獨門秘訣囉!


 


E.T. ADVENTURE一進場,工作人員會問你的名字。然後就是搭上酷似腳踏車的遊覽車,包包可以放在前面的籃子裡(真的跟電影裡頭的一樣ㄟ),裡頭可以拍照,但是不能用閃光燈唷。一路上你會看到很多外星寶寶,還有很多很夢幻的場景,到了最後,E.T.出現了,會跟大家一一說掰掰,當E.T.跟我說””PANDA掰掰””時,覺得好感動喔。


 


SNOOPY STUDIO這個地方比較是小孩子的樂園,遊樂設施很適合小孩子玩,還有許多花生米家族的人可以拍照留念,超可愛,中午用餐時間來,人比較少(小朋友都去吃飯吧!),可以盡情拍照。


 


HOLLYWOOD DREAM這是我搭過最夢幻的雲霄飛車,車身裝飾了銀色的LED燈,在黑夜中像是在空中飛行飛來飛去的流星,如果你勇敢,可以跟我一樣坐在第一個位子上,然後前面有一排按鈕,記得要按下4號,然後按播放鍵。編號四號的這首歌,可是美夢成真樂團為這雲霄飛車寫的專屬歌曲喔,非常輕快好聽。然後跟著音樂在空中飛翔。真是太有趣了!讓我到現在都還想再搭一次!


 


WATER WORLD這是一場與觀眾的互動秀,坐在最下面排的一定要穿雨衣喔,不然會濕透透,有沒有看到我用紅色框起了位子區,根據我的觀察,坐在這區的人會被潑水最多次,也會搞得最濕。最後會有一架飛機從爆破中衝了出來,非常逼真。


 


JURASSIC PARK THE RIDE不管坐在哪裡都一定要穿上雨衣,一定會被水濺到,坐在前排更是濕透透(會滴水的濕喔),最後衝下來時,你會先注意到面前一隻大暴龍,在被驚嚇之時,車子已經往下掉了,所以會措手不及的開始尖叫。非常刺激。


 


SPIDER MAN這是立體電影,我們將化身為搶獨家的記者搭上採訪車,結果遇上了壞人攻擊,蜘蛛人就來拯救我們。整場電影很動感,沒有冷場,在上車前記得看看頭上的螢幕所播放的搭乘說明喔,用動畫表現很可愛的!


 


JAWS大白鯊冒險,所有的房子都是照原比例的三分之一製作,希望讓玩家有距離感,感覺離岸邊比較遠。記得要坐在第五排或是第六排喔,因為這兩排是鯊魚衝出來時最佳的拍照位置,整場遊戲非常忙碌,一下要拍右邊一下要拍左邊,到底池水裡有多少隻大白鯊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