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刊登在這期的時報周刊(119期,11/16~11/22)。剩下今天可以買到囉!寫的是關於我在歐洲自助旅行的心得。Panda我把畢生所學一次公開,同時也踢爆歐洲廉價團的內幕(雖然我也是旅遊從業人員,但是我個人強烈推薦深度的、主題性的還有不推銷的旅行方式),歡迎大家把握最後今天機會,一睹為快喔!絕對視為永久珍藏版本。想要自助玩歐洲的你可以買來參考。


 


↑開門頁用了羅浮宮的照片。這張照片我拍的滿意的很呢!當然還有小弟我的照片曝光囉!呵呵


 


↑這頁介紹了歐洲廉價航空怎麼搭,還有介紹了台灣人很哈的歐洲景點!


 


↑這頁介紹了歐洲鐵路怎麼省錢搭,還有介紹了怎麼找經濟實惠的住宿囉!


 


↑想逛博物館或是景點其實不用花大錢,這裡教你怎麼省錢。


 


↑怎麼吃才划算,還有怎麼退稅才聰明囉!


以上報告完畢,歡迎大家翻翻並且批評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