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倫敦搭火車去Warwick。我的朋友Leigh到車站來接我,這個中部的小鎮靠近莎士比亞的故鄉Stratford-upon-Avon。加上鎮上有座很有名的Warwick城堡。成為了英國很熱門的觀光點。Leigh開車帶我去了很多地方。並請給了我一間很大很舒服的客房。讓我有個愉快的兩天。拍了很多照片,先整理這些給你們看囉。


 


 


 


↑左邊最上面是Leigh家的後院。很漂亮。中間就是Warwick城堡。下面是一隻很不怕人的羊,一直來跟我們討摸摸頭。右邊是我跟Leigh的合照,最上面是在城堡下面拍的,中間在教堂內拍的,我們的後面就是莎士比亞的墳墓,他死後就是埋葬在此。最下面是路邊拍的。後面是聖誕節必掛的植物。


 


 


↑左上這旗子就是寫著這是莎士比亞的誕生地。Leigh做了蛋糕給我吃。我跟羊的合照。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碰到羊。城堡街路牌,當然要拍一下。下面左邊是在城堡下拍的,中間是我跟泰迪熊的合照,我在此買了生平第一隻泰迪熊。右邊三張小圖,由上而下是莎士比亞太太的故居、莎士比亞戲劇學校、還有我的下午茶:Leigh做的蛋糕跟一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