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PANDA不當旅遊摩人改當玩車摩人,但是PANDA只玩模型車跟馬利歐賽車,也稱不上玩車摩人,所以只好充當賞車摩人囉!


說到賞車,每個人都有心中完美的車子,我個人對於飛雅特的車情有獨鍾,因為它們出了一台車叫做PANDA CAR,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作,好比之前日空航空推出了一台飛機也叫 PANDA JET,看樣子這個世界還真不少為我訂作的商品等著我呢!呵呵


小弟我對於小車特別迷戀,而且對於復古造型更是沒有抵抗力!mini在他還沒改版前是我的最愛,現在的它看起來少了一份溫柔,但顯得狂野。不過我跟PAUL SMITH一樣最愛的還是老mini


飛雅特曾經生產過一台義大利國民車Fiat Nuova 5001957年生產,1975年宣布停產,但是至今在義大利還是可以看到Nuova500到處趴趴走。據說即將有復刻版上市,看樣子我的夢幻愛車又要從PANDA轉移到Nuova500


現在就來用鏡頭聊聊我在旅行中看到的可愛車車們吧!


 


↑任何車車只要碰上我的魚眼相機就會投降,就連日本的警車也被我扭曲了!呵呵!


 


↑做生意的車可要引人注目一點,第一個是用  變形金剛  柯博文 改裝成的行動咖啡車。中間的是人力計程車,右邊的則是賣紀念品的小販車,都是可愛一流。搶注目!


 


↑這些車子雖然不會真正跑,但絕對是小孩子們最想擁有的,麵包超人的車車,還有龍貓巴士,還有迪士尼樂園裡的造型車車!


 


↑用車子來裝潢也是一大賣點,在表參道巷內有間包包店,門口的一人坐小敞棚車是真的會跑喔!銀座的日產汽車展示間,放了一台古董車教人不注意都難!


 


↑義大利佛羅倫斯拍到的SMART,屁股怎麼怎麼翹啊!呵呵!日本拍到的小貨車,看起來好像在漫畫七龍珠裡才會出現


 


↑這就是1975 年就停產的飛雅特500,但是在西西里島上可真的是滿街跑呢!


 


↑老爺車跟馬車是我來不及參與的年代!這台可以邊騎邊彈的風琴車真是cute,而右上的老爺車其實是新車,只是做成老爺車的樣子。


 


↑這就是老mini,是不是很經典呢?可惜不再生產了。(截圖自書籍封面)


 


↑左上的老爺車在曼谷拍的,車頭的標誌竟然是大象,真是太cool了!甚麼時候會有panda的標誌頭呢?右上是在菲律賓拍的,這車其實是退休的軍用吉普車,但是當地人彩繪地很炫。下面這個台跑車低的可怕,我親眼看到主人是用鑽的進去車子!


 


↑這是東南亞盛行的嘟嘟車,叫車時,只要在路邊""嘟""一聲,車子就會來!你看看,搭上它我跟Tina姊姊是不是都要飛起來呢?


說完了PANDA環遊世界收集到的可愛車車們,親愛的格友們,你們最喜歡什麼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