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晚上PANDA跟可愛夫妻檔毛毛還有菲利浦拔拔密會討論國家大事,其實就是好朋友碰面閒嗑牙,順便聊聊工作趣事啦!毛毛跟菲利浦他們有一個賣雨傘的專門生意,他們的雨傘美的不像話,而且好用的不得了,店名就叫RAINSTORY!而且還曾經創下新光三越A4整棟百貨樓的銷售前十名,小小雨傘專櫃,非常受到歡迎。為這邊順便幫他們廣告一下。呵呵


話說毛毛為了這個聚會,打了N通電話給表妹,問說台北市內哪裡有好吃的店而且又可以安靜地談天。表妹至少建議了八家以上的店。不過身活在雲端上的表妹推薦的店個個都是嚇死人貴的店,最後終於推薦了一間完全符合我們理想的店神秘、顧客不多、有小隔間可以聊天、東西好吃、價位OK,結果我們去了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火番


火番主要是吃日本料理的燒烤跟鍋類,冷調具有時尚夜店的裝潢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這天我們點了兩個鍋套餐,還單點了一些燒烤跟握壽司,菲利浦拔拔對他們的生啤酒還有清酒讚不絕口,總共點了一杯生啤酒跟兩小壺的清酒。上桌的東西多到桌子放不下,讓我們還得加快嘴步,先解決桌上的一些食物。三個人這樣吃下來大約6000台幣。對於常跑日本的我們來說,這樣的價格跟在日本高級餐廳(像晶華這樣等級的飯店)絕對吃不到、喝不到這樣豐盛的組合。因此在此小小推薦一下,不過格友也別全都去啦!這樣那種沒很多顧客的美意萬一被破壞了,我又失去了一個秘密基地啦。呵呵


 


↑一隻活跳跳的龍蝦,就這樣被服務生放進熱鍋裡給煮了!兇手不是我啦!


↑霜降和牛肉片,口感真是沒話說的讚!


↑新鮮的握壽司,入口即化沒話說的好吃!


↑這些是火鍋的配料,新鮮!放進湯裡口感絕佳!


 


↑飯後水果跟抹茶紅豆冰,真是完美的晚餐ending!


↑火鍋吃完之後,服務生會將湯底煮成稀飯。我們三個人全都吃光光,這口感差點會感動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