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外國朋友來台灣,除了故宮之外,我就會推薦龍山寺,今天我很開心地招待了香港來的Chris,還有Chris的朋友,在上海工作的日本人吉川。Chris不是第一次來台灣了,之前的他都是來台灣工作,但是哪也沒去,而吉川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我跟美食激進份子中午請了他們在台菜餐廳欣葉吃了中餐,之後去了杜樂麗夫人那喝茶。接著我們就去了龍山寺逛大街!


還好大學的時候,分組報告做了萬華艋舺的專題,所以對於龍山寺一帶很熟悉。格友們,我可是做好了國民外交,很仔細的介紹了龍山寺喔!然後還交他們怎麼求籤,當然我自己也求了一支籤,抽到了「趙韓王半部論語定天下」。是個上上籤,非常非常開心,有哪位格友可以為我解籤阿?有點不太懂。


然後我們去青草巷喝青草茶、去吃附近一家很有名的胡椒餅,Chris跟吉川一直大呼「歐矣西」,台灣小吃果然厲害,讓老外愛啊。


天氣冷,欠的稿子還沒交,辦公室雜事還沒處理好?又要熬夜了。至少心情是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