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個禮拜都飛去泰國,第一個禮拜自己的私人旅行,第二個禮拜則是帶了花蓮的芊益有限公司的員工旅遊,第三個禮拜則是精品萬寶龍公司員工旅遊。明天(6/6)萬寶龍第二梯次又要出發了,6/9回來之後隔天又馬上飛去普吉島。看來這整整一個月都真的泰國之旅。因為很喜歡泰國的陽光跟友善的人民。所以儘管有一點點累,但大多時候是開心及滿足的。自己的曼谷私人之旅及萬寶龍員工旅遊住的飯店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曼谷千禧帆船酒店) ,因為真的出沒地太頻繁了,所以從櫃臺、門僮、清潔甚至到餐廳煎蛋的服務生都認識我,而且每次都給我一個無敵笑容說「Hello Panda,nice to see u again」。門僮甚至知道我的出沒時間,每次早上看到我就問我今天晚上要去哪家夜店啊?..(ORZ..被發現了),早餐煎蛋的服務生看到我就知道要一顆7分熟的荷包蛋、房間清潔知道我洗臉台的擺放方式還有我是一個環保房客,不需為我更換床單。櫃臺服務生知道我需要上網..,這些小細節都讓我覺得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好像是我曼谷的第二家一樣。每每都有一種賓至如歸的小小感動。


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的床也叫我深深著迷,軟硬適中,一躺上去就知道這肯定超過500支的高密度棉織。上回同行的Peter還說把他的行李清空,他要塞進棉被帶回台灣,懶床似乎也就理所當然的。房間裡有除了熱水瓶之外還有一個咖啡壺,向來對茶很挑剔的我,對於房間裡選用了斯里蘭卡的Dilmah茶葉倒是頗令我滿意。玻璃辦公桌上除了網路線、電器插孔之外,還有擺放一個鉛筆盒,裡頭有鉛筆、橡皮擦、削鉛筆器、尺等文具,對於商務人士來說相當地很貼心。


浴室的牆用的是大面的透明玻璃來隔間,通常我一個人住的時候是不放下布幔的,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是每天睡前的功課。電視頻道網羅各國重要媒體,當然還有自選音樂,通常一進房我就讓空間裡流竄的淡淡的古典樂聲。太陽下山之後則是播放著Jazz來陪襯夜色。一早起床拉開落地窗簾讓陽光灑進房間內,然後看著Sukhumvit大道上擁擠的車陣。不急不徐盥洗著裝,下樓吃頓悠閒的早餐。或許在六樓的泳池泡泡水曬曬太陽,或許到七樓的SAUNA用用烤箱及按摩池。通常出門都是過中午之後,而且因為太陽無情,往往才出門幾小時就想回到酒店睡午覺。到了曼谷,我就變成夜行性動物一樣


總之每次造訪曼谷,如果沒有特別想體驗哪一家酒店的話。我就會選擇住在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這裡,貪的是一個歸屬感,戀的一份親切感。至於塞車的Sukhumvit大道,唉..也只能繼續當我的夜行動物好避開車潮啊!


訂房可以看這邊:PANDA格友服務時間:曼谷千禧帆船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特惠房 只要3300++泰銖/



↑潔白的大浴缸,還有廁所的梳妝台。備品都幫你準備好,甚麼都不用帶。



↑房間內還有水果跟鮮花,在素雅的空間裡增添一點熱鬧的色彩。



↑可愛的大象,還有我的RIMOWA嬌蕉包。



↑乾濕分離之外,就連馬桶都有一個獨立的空間。



↑房間內用毛巾折了一隻可愛的大象,浴室俐落明亮,簾子不放下,邊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呢。



↑房間的辦公桌是我每天上網的地方,可以自己在房間內泡茶泡咖啡。窗外的車水馬龍似乎跟我無關。


延伸閱讀~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宿~~


炙陽下的宮殿,澳洲黃金海岸Versace凡賽斯酒店 
金字塔下的皇宮飯店-MENA HOUSE,超級閃光的,連金字塔都相形失色啦.
肯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Keekorok度假村,大象在房門後偷看我,河馬來戲水
肯亞阿布岱爾國家公園的樹屋體驗
波爾多的Ormes de Pez酒莊民宿.
找間曼谷公寓住一住- centre point
曼谷的家-殖民風格The Eugenia
時髦摩登的曼谷Metropolitan Hotel
OLD BANKKOK INN - 曼谷舊日的美好時光
我被曼谷半島寵壞了!
我被曼谷Banyan Tree悅榕庄給寵壞啦
河內一夜情 捨不得睡,捨不得離開的索菲特Metropole
PANDA平面新作::自由時報-- 旅居慢遊 泰北好風情(永久珍藏保留版)
我是吳哥窟的小王子-那美好的四晚住宿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泊多食的泡湯度假,到了宵夜我就舉白旗投降
超現實的 香港 帝樂文娜公館的主題套房&Dada Bar+Lounge
驚豔澳門美高梅



隱居是一種新奢華~澳洲最頂級的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房間篇)




波爾多超完美酒莊Chateau Biac
TOMAMU度假村不只好玩,而且還美食一籮筐
有馬溫泉的月光園:藝妓回憶錄,原來藝妓沒有年紀
我的輕井澤民宿-CANDYTUFT
倫敦民宿的陽光
日本鳥取縣~一夜好眠的皆生海邊溫泉旅館


春秋烏來 吃太多但很爽的一泊四食
春秋大夢在烏來 ~~烏來山上的春秋烏來
雪莉滑雪團,但是雪莉不會滑,TOMAMU度假村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