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西班牙行,剛好適逢歐洲折扣季的尾聲,擔心自己會失手,所以這趟帶了我最大的Rimowa旅行箱阿紅出門。冬天帶出門的衣服又佔空間,還好有帶阿紅出門,不然我一定裝不下所買的東西。不過這趟西班牙行其實自己也沒買甚麼啦心虛中..)。大多是別人託買的。像是同事卡蜜拉託我去custo買衣服,這牌子的衣服超級繽紛火辣的,非常適合同事卡蜜兒,我才一走進店,內心馬上響起一個聲音(每一件衣服都寫卡蜜兒的名字啊..)還有人託我買LOEWE皮夾跟空氣包,這牌子的LOGO雖然我覺得很像蟑螂,但是其實我個人也很愛這低調的牌子,很高雅、質感很好,就跟我人一樣...(有人吐在電腦前了吧)當地的售價約是台灣7折 非常值得買喔。希望有天我也買得起>__<~~


當然我也不忘去ZARA及H&M挖寶看看。我在H&M買到了法國設計師浪凡的設計款,一頂帽子,而且打對折才9歐元,可惜衣服早就被掃光了。跑了兩家H&M都沒找到,不過能買到一頂帽子我就很開心啦。在巴塞隆納的機場等飛機時去了機場免稅店的ZARA專櫃,剛好遇到清倉,裡頭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啊。牛仔褲一條只要12.99歐元,我馬上開始找我的size,而且一找到就抓在手上不放,深怕一放回去就被別人搶走,買到了兩條牛仔褲還有一支只要4.99歐元的香水。滿意地登機去囉。



在幫卡蜜兒找衣服時(因為size不全,我跑了巴塞隆納的三家CUSTO),在巷內發現了一家包包店VAHO。這個西班牙牌子很有趣,每一個包都是用回收的廣告帆布做成的,因為帆布的圖案都不同,所以沒有一個包是長的一樣的。店員還會秀原本的帆布廣告照片給你看,讓你知道你買的這款包的帆布本來是掛在那條路上。挑了半天也買了一款覺得最符合我個性的包。是一個花火圖樣的。跟我的人一樣燦爛繽紛(又有人吐在電腦前了吧)



除了這些有品牌的東西,我在西班牙南部買了佛朗明哥的吉他演奏CD還有舞孃裝飾在頭上的大紅花髮夾。還有在超市買了幾個TAPAS罐頭。這趟的西班牙行可說是滿載而歸啊。到機場時,團員們各各都超級擔心行李超重,我的RIMOWA阿紅很爭氣,剛好20公斤沒超重


下回去西班牙,可別說我沒提醒你箱子帶大一點喔!


相關文章:
西班牙圓舞曲:怎麼可以那麼好買,行李限重希望可以提高到30公斤
巴塞隆納OUTLET購物樂-去西班牙記得信用卡先調高額度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號外..號外..三月西班牙有驚喜優惠的價格!還升等五星2晚!歡迎大家一起來去西班牙玩!



↑VAHO帆布包店的裝潢及外觀,當我買完包後,店員還很大方地讓我拍照,他還跟我說要好好介紹給台灣人認識喔!



↑西班牙個性包品牌VAHO,每一個包都是用回收的廣告帆布做成的,所以每一個包都獨一無二。非常有個性,台灣好像有在賣,之所以買這款包是因為帆布上的圖案是煙花,很繽紛吧。


P.S回來之後發現這包不太適合我用,長寬絕對夠大(放得下A4),可是厚度不夠,我出門東西都超級多的。所以決定賣掉好了。當時我買的金額是63歐元,折合台幣是2520,現在我賣2200含運費,有興趣的格友可以隱藏回覆給我。只有一款,而且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喔。p.s包包上有帆布折痕是原本就有的,畢竟這是回收材質。



↑西班牙最知名的頂級皮革品牌Loewe,約是台灣售價的7折。這回幫幾個朋友買皮夾還有包(空氣包大太的,所以沒拍)。Loewe這個牌子的質感很棒,高雅、低調。我自己也超級喜歡的。



↑這個滑鼠墊很有趣吧,大猩猩爬上聖家堂,這是好萊塢的經點橋段。KUSO一番讓人會心一笑。



↑在巴塞隆納機場的ZARA買了一支香水還有牛仔褲,剛好遇到折扣出清,香水原價15,特價只要4.99,牛仔褲更扯,每條都只要12.99歐元。二話不說看到size就抓在手上不放!太便宜啦...



↑我在H&M挖到寶啦!這是法國設計師浪凡去年跟H&M合作推出的設計款,很有型的帽子,而且現在對折只要9歐元。開心,可惜衣服早就搶購一空。跑了兩間店都沒有發現...



↑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是佛朗明哥的發源地,當然就可以買到許多周邊商品,這個大紅花髮夾是舞孃跳舞時會別在頭上的造型,吉他也是佛朗明哥的的元素之一,買了兩張吉他CD。一張是地陪推薦的,一張則是店員推薦的!都非常好聽。



↑在超市買的TAPAS罐頭,一個是橄欖油淹鯷魚,一個則是辣味章魚。用來做義大利麵或是沙拉都很對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