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周末是悠閒自在的。


上趟的香港行的第二天剛好是星期六,不急不徐地起床後我們一夥人打車從九龍過海到了銅鑼灣。雖然這裡是港島最熱鬧的商業區。但是在禮頓道的轉角處有一間很法國風格的小餐廳。(有一種轉角發現愛的fu..)這間餐廳是法國服飾品牌agnes b的咖啡廳,咖啡廳延續了agnes b服飾給人的感覺,灰色調的門框搭配米白色的牆色。黑白風景照混著色彩豐富的海報妝點著牆面,原木的桌椅,彩色的地磚。如過你熟悉這個法國品牌,那你就會跟我一樣打從心裡會心一笑,這咖啡廳廳的裝潢還真很有agnes b的味道。


 我們在此享用了一頓很愉快的早午餐,從11點半一直吃到下午2點半,時間的流動慢了下來,光線的質感像浪凡的天鵝絨般溫柔且平滑。


早午餐的套餐包含了無限量供應的法式麵包,嚼勁十足忍不住讓我再多要了一份,前湯是濃稠的蔬菜湯,主餐的選擇很多元雞、魚、牛的歐式料理,少油膩多了份清爽感,餐後的茶品用的是法國頂級的瑪黑兄弟茶,瑪黑兄弟還特地調配了agnes b一款茶,可惜太熱銷了。這天我只好選了同樣也很棒的歌劇院綠茶。甜點可以在冷藏櫃裡任選一個甜點,招牌栗子塔甜度適中,栗子泥冰冰涼涼相當好吃,當然草莓塔及千層派賣相也很棒。最後服務生還會送上小餅乾,配合時節餅乾的外型都會有變化,這時候則是配合聖誕節推出天使造型。


服務生很親切,用餐之時不時會來問我們麵包還需要嗎?餐點喜歡嗎?要不要加水?讓我們倍感親切舒服。


巴黎很遠,香港很近,很高興能在香港車水馬龍的銅鑼灣轉角處發現巴黎、發現幸福。


下次去香港也給自己一個悠閒的早午餐吧..推薦agnes b cafe囉



↑灰色的門框,綠意盎然的植物襯托。



↑茶品用的是法國的瑪黑兄弟茶,店內的裝潢布置的很法國。



↑色香味俱全的魚排、我點的法式鮭魚可麗餅、蔬菜湯。



↑飯後的餅乾還做成天使的樣子,配合聖誕節的到來,這一大份酥皮裡頭則是燉牛肉,麵包是可以續的,嚼勁十足的法式麵包,光是吃麵包我就很滿足了。



↑招牌的栗子塔、草莓塔、還有千層派

arrow
arrow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