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房間及設施+活動之後,這回來跟大家介紹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的美食,別以為位處山谷之中,交通不便就吃不到好東西,每天從山下運上的新鮮食材在大廚的巧手之下,創造出一道又一道驚喜料理,早餐及晚餐是在大廳後方的餐廳享用的,大片的落地窗將整個山谷的美景盡收眼簾。用餐環境相當的大器。第一天晚上,服務生為我們排了一個在餐廳正中間的長桌,第二天則是特別將圖書館的長桌空出來給大家用餐,兩種截然不同的用餐氣氛,搭配溫暖的柔和的燈光及蠟燭,相當地用心。


晚餐從開胃沙拉、前菜、主食到甜點,搭配澳洲特有的紅白酒,主餐的選擇每天都會變化,第一天我吃了鮮嫩帶血的澳洲牛排,第二天則是點了羊排,當然菜單上的鹿排、魚排、雞排都看起來很可口。可惜胃只有一個。這一道一道慢慢地上菜,大夥喝著酒舉杯言歡,沒想到一頓晚餐竟然不知不覺就吃了四個小時。早餐同樣也是在這餐廳用餐,本以為是自助餐,但每想到也是用點餐的方式,除了水果、麵包、優格這些是大家都有的,主食則是可以選擇火腿蛋、蛋捲(歐姆雷)、健康素食..等。這樣的單點方式確實比起自助餐要用心許多。而且早晨山巒的美景搭配熱呼呼的早餐真是絕配啊。


中午用餐的地方則是樓下的country kitchen(鄉村廚房),風格則是北歐風格的居家布置,給人輕鬆自在的感覺。除了菜單之外,每天主廚還會針對今天進貨的新鮮食材,在黑板上寫下今日特餐。第一天我吃了泰式的義大利麵,第二天則是吃了義大利的燉飯。份量不多也不少,搭配沙拉及甜點,有種無負擔的滿足感。更棒的是中餐飲料選擇服務生推薦我們喝清爽的氣泡酒,山居的下午也因為這清爽的氣泡酒跟著發酵。



住在山莊的兩天,每晚我都很期待打開菜單,看看魔法主廚今天變出甚麼料理,中午的黑板,12點一到我就比其他人先去打量,同樣也是充滿期待感,看看今天能吃到甚麼。玻璃櫃的蛋糕好像每個都在說"吃我吃我",每天慢慢地用餐,每天慢慢地開心。這就是我的山居歲月啊...



↑這是每天吃早餐及晚餐的地方,大片落地窗將山景全部收入,大器風範且舒服宜人。



↑午餐的餐廳"鄉村廚房",布置的很有居家的味道。讓人用餐覺得輕鬆自在。



↑早餐先是送上麵包及水果,接著可以點餐自己的主食,我點的是蛋捲。



↑第一天的午餐,我點了泰式義大利麵,上面則是homemade的甜點,胡蘿蔔蛋糕及巧克力蛋糕。



↑第二天的午餐,吃的是沙拉跟義大利燉飯。



↑晚餐開胃是小巧的一口生蠔,主餐吃的是羊排,另外還會附上一大碗的馬鈴薯及豌豆夾。份量相當多。


於Wolgan Valley的另外兩篇文章
隱居是一種新奢華~澳洲最頂級的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房間篇)
澳洲阿酋度假山莊Wolgan Valley(設施+活動篇)還沒開口,就已經作好了..感動呢.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阿酋藍山頂級VILLA美食餐廳8天的行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鳳凰旅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