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職業的飛行人(我是拉著RIMOWA旅行箱的背包客),當然要像型男飛行日誌裡的喬治克隆尼一樣一身勁裝,穿梭在各大機場囉!之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旅行箱對我來說就像關公要有關刀、馬英九要有金小刀一樣。於是我在擁有阿紅、阿白旅行箱之後,今年也為自己添購了一只RIMOWA小紫登機箱,這款登機箱可是RIMOWA最新的力作,單桿拉把、全新的大四輪超輕的防彈塑膠材質(空箱一根手指頭就能舉起)。彈力超好的怎麼壓怎麼摔都不會變型,竟然是防彈塑膠,就表示接下來我去非洲肯亞,萬一獅子撲向我的話,我也可以用箱子來擋囉:P...開玩笑別當真



ok..這是我第三個RIMOWA的旅行箱,因為真的很好用,所以才會想要添購第三個size,現在RIMOWA的台灣網站有線上shop,選購完箱子後,跟客服人員聯繫,轉帳完之後,箱子會直接寄送到家裡,省下了去門市選購,還要搭計程車載回家的麻煩(總不能搭公車吧!因為搭公車時,又捨不得落地,所以一路要提著抱著,這樣就遜掉囉)。想要的格友可以上RIMOWA網站看看囉...



最後一個想入手的就是寶藏箱,希望明年可以入手囉..加油存錢啦...



↑最大的阿紅、中size的阿白、還有這個登機箱size的小紫,我Rimowa箱子就差一個寶藏箱子還沒入手囉...小紫跟其他的兄弟樣,用一根手指頭就能提起.非常輕...



↑打開兩邊的夾層都有拉鍊,這樣東西都不會亂囉!輪子也是新款的大輪,提把是單把的設計,非常有型。



↑防水拉鍊及數字密碼鎖,這個鎖符合美國海關標準,就是是進美國行李也可鎖上,海關知道怎麼打開檢查的,標籤還故意做成行李條 ..有創意..



↑阿紅跟阿白跟我跑了很多地方呢...



↑阿紅還跟我一起上過雜誌囉..



相關文章:
領養RIMOWA阿白
好動男孩的旅行行頭分享 之二 RIMOWA旅行箱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上RIMOWA台灣網站購買,旅行箱會直接寄到家裡來,這樣就不用提回家啦,非常方便。網址:www.rimo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