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應漂亮美語的邀請,在晶華酒店4樓的VIP ROOM有一段島嶼渡假的分享。漂亮美語這次所主辦的美麗學堂先是跟學員分享去渡假常用到的英文,然後就是我來跟大家分享旅遊心得,這次主題則是海島渡假,所以我選了長灘島、西西里島跟大溪地這三個地方來跟大家分享。


12:30就到了現場,然後採排一次之後,躲起來嗑便當,1:30陸陸續續有學員到了,正當我坐在角落發呆放空時(吃飽常常會這樣...)范媽媽出現在我的視線裡,還對我大聲說「親愛的,有沒有驚喜啊!」,范媽媽跟Jay大叔是去年跟我去日本玩的客人,我們因為興趣、個性很聊得來,所以變成了好朋友,當范媽媽出現時,我心想該不會等下Jay也會出現吧?「Jay他遲到了,所以我先上來」范媽媽說.....


兩位好朋友突然的到訪讓我很開心,也讓我在台上好像吃了定心丸,一點都不卻場呢。謝謝范媽媽還有Jay大叔。


另外一提的是漂亮美語舉辦的美麗學堂講座真的很有意思,前半場先是英文教學,而且都是又實用又優雅的英語對話,珍妮老師果然是專業的英語老師,說學逗唱樣樣來,肢體動作超級豐富的呢,至於我呢,因為是講海島渡假,於是最後在提醒去海島要帶些甚麼玩意時,我秀出三頂草帽,四件泳褲(其中一件還有bling bling水鑽),兩支太陽眼鏡、還有一堆保養品跟防曬,哈哈...可是讓現場女性學員們大吃一驚呢,人家我可是在海灘上是型男勒!


好啦,這個月的兩場講座都圓美落幕囉,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face to face的接觸囉...



↑會場大多是女生居多,大家都很認真在聽講。



↑在晶華酒店辦的講座,會場質感就是不一樣,感覺很高級的呢!



↑我的好朋友范媽媽還有Jay大叔他們突然地出現讓我又驚又喜,超級開心,不過他們也很認真在聽課。



↑沒認真上課的兩個人,還在那邊對鏡頭偷笑。



↑珍妮老師可是非常認真地在幫學員上課,肢體動作超級豐富。



↑這是這次講座的贊助商露得清的防曬系列,這是今年夏天我非常推薦的防曬產品,清爽不油膩,而且還有推出噴霧的罐裝,使用起來更方便。黃色盒子那個臉部防曬的產品,是目前市面上所有防曬最不油膩的產品喔!這一系列都是非常棒的產品,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



↑另一個贊助商,來自澳洲的爽身粉、沐浴膠跟護唇膏。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答對的就可以得到這些贈品喔。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去附近的春水堂喝飲料跟吃小點,范媽媽的老公可是來溫馨接老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