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去吃爭鮮迴轉壽司。吃完之後買單,店員問要不要加購最新的壽司公仔。
這週剛好是我喜歡的玉子太郎,於是我還問了一次是玉子太郎嗎?


「有玉子太郎跟鮪魚俠。」店員說


「好,我要玉子太郎。」我說。


店員於是快狠準地拿了一盒給我「對,這是玉子太郎。」


我跟朋友兩個人才離開店沒兩步,我就興奮地將盒子打開。


結果打開一看,看到了鮪魚俠的頭「嗚嗚..店員拿錯了啦。這不是玉子太郎啦。」


「回去再開啦,不然等下掉了出來。」朋友好心地安慰我。


回到家時,打開一看,真的是紅頭的鮪魚太郎不是玉子俠,將其他的組合零件拿出來組裝,怎麼看怎麼怪,一點都不像鮪魚俠的組合啊?



「啊~這是隱藏版的啦。所以上頭這七個都沒有啦。」朋友說


我很仔細地對了盒子上的組合,還真的沒有這款ㄟ,這真的是隱藏版的啊!真是太神奇了。怎麼這麼好運給我加購到隱藏版的呢?呵呵...



這個隱藏版的公仔像是一個幸運鑰匙,打開的我這週的好運,好運也真的接二連三的發生,昨天星期三,國際英語領隊考試放榜,上網一查,看到了我的真實名字。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之下赴考場,結果還讓我考上。真是意外的驚喜。雖然是低分過關,不過因為沒有準備,所以覺得很興奮。很感謝老天爺的保佑,管他高低分,只要能上台大就可以稱為台大人啦。


而今天接到了一個出差,就是在週六飛往北海道,而且是去日本國境的最北邊-稚內。一個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期待感當然也就很高。



這陣子生活忙碌,充實也開心。謝謝老天爺的照顧,謝謝大家的祝福。


沒能好好陪你的日子,我會加倍補償給你-給家人跟我在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