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逛Boots,有沒有搞錯啊?沒錯啊!而且泰國的Boots特別好買!買多了店員還非常大方地會送贈品,比起台灣的Boots,泰國的Boots無不獨立大門市,裡頭有點像是台灣的屈臣氏,日本的藥妝店。裡頭賣著各式各樣的美容、美髮、美體用品。



跟屈臣氏不太一樣的是泰國Boots大多賣自家的品牌,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就是之前很紅的BOTANICS草本系列。比起其他國家Boots的售價,泰國確實便宜許多。不過我更推薦泰國專屬的Sabai-arom系列。這一系列小弟我逛過英國的Boots、香港的Boots(香港Boots200711月已經停止銷售。)、當然更別提台灣的Boots(屈臣氏也結束代理)都沒有看過Sabai-arom系列。僅有在SOGO復興館下的super city超市裡頭看過獨立代理的Sabai-arom系列。售價也是比泰國貴上很多。



Sabai-arom系列源自於泰文,充滿了愉快、晴朗、及滿足的意義。這個系列的誕生取經於泰國傳統的草本醫學及東方哲學。強調純天然,無負擔。茉莉花、木瓜、薑、檸檬、米、羅勒、楊桃水果、雞蛋花等都是這系列的中出現的香氣。產品從洗髮、沐浴、保濕、乳液、按摩油、肥皂都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茉莉花系列。茉莉花的淡雅清香叫人心情跟著變好。從沐浴膠、肥皂、乳液我每次都會補貨。另外Sabai-arom系列中還有提神用的精油。小小一支精油攜帶方便,當精神不濟時,擦在額頭、鼻孔處就可以提神。這個提神油還分為Clean MindCalm DownFeel Good等等。每一款味道都很棒。



Box


泰國的BOOTS可說是亞洲最齊全,不用飛到英國就可以買齊旗下眾多品牌,而且價格上也比英國便宜許多。出發前想知道Boots賣些甚麼,可以上www.bootsthai.com網站查詢。而且記得在買時,一定要問店員買多有沒有贈品?像贈品這種東西,不是每個店員都會主動告訴客人,所以一定要問一下喔。通常都有好結果喔!(我果然是貪小便宜的大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