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中午,迪士尼園區內許多人不懼大太陽開始席地排排坐,有人野餐、有人聊天。心想這些日本人是瘋子嗎?想曬太陽也不是這樣,不過當時間越接近下午3點,人越聚越多,原來全都是為了25週年慶的「歡騰!」大遊行。總共動員了九台超夢幻大型花車,將迪士尼動畫世界永恆不朽的經典之作。透過花車及160位演員攜手演出。當然可愛的卡通明星也不缺席。首先是米妮打頭陣,最後當然是由米奇壓軸。


九台花車有史弟奇、巴斯光年、美女與野獸、小木偶、風中奇緣、獅子王等。個個造型奇特,光是看都覺得心情會開心起來。


迪士尼廣宣部的鈴木 弘先生帶我們到一個視野非常好的位置,並且幫我們掛上記者證。每個卡通明星或是表演者只要一經過我們這一區,看到我們都會擺好POSE讓我們拍照,而且還會配合換POSE,真的是訓練有素啊!


我在遊行前問了鈴木先生「這世界上真的有米老鼠嗎?」,鈴木先生非常專業的說「有的,米老鼠不是人扮,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米老鼠」。這個答案跟我問香港迪士尼的EVA是一模一樣的,看來到迪士尼上班的人行前教育作得很確實。


花車遊行每天的詳細時間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chinese/event/jubilation/index.html


 


↑這是超人特攻隊的爸爸跟媽媽。


 


↑這兩位我不知道是誰?但是他們很搶鏡頭。


 


↑這是玩具總動員跟怪獸電力公司


 


↑唐老鴨跟布魯托


 


↑三隻小豬跟毛怪


 


↑小飛象跟小木偶


 


↑蒂蒂跟奇奇還有小熊維妮


 


↑米妮跟灰姑娘


 


↑這是最後的壓軸米老鼠跟25週年花車


 


↑史迪奇跟巴斯光年


 


↑個個花車都非常有造型


 


↑最後就是我啦,我的造型很米老鼠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