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大阪三日遊當,雖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是精彩跟驚喜真的很多,看來真的要寫成很多篇才能交代仔細。還是我真的太會瞎掰了?只不過是三天,寫得好像去了三十天一樣,呵呵


昨天傳了一些新的照片,發現大家都很眼尖地回覆我那是不是東方神起,沒錯,這次我去環球影城,正巧東方神起在舉辦影城親善大使的記者會跟歌迷見面會。託環球影城佳佳的福,PANDA我得以混進會場,而且還是舞台正前面的記者區,感覺上好像到了演唱會的貴賓席(搖滾區)真是太High了。


東方神起這幾個韓國大男生現在日本發展,由於環球影城海外來客數第一名就屬韓國,於是大阪環球影邀請他們擔任親善大使,希望能再刺激韓國市場。


這幾個大男生跟著花生米家族一起進場,當場尖叫聲四起,我也對著台上猛揮手,不過我是在對露西揮手啦。呵呵...主持人訪問完後,東方神起還有高歌熱舞一番,當然現場的櫻花妹、師奶們已經陷入瘋狂了。怪怪..東方神起魅力真不小。


接著記者們又被請上台,換個角度拍他們跟訪問他們,這時我跟東方神起的距離大概只有3步吧。非常近距離看他們,只有兩個字:真瘦!,還有三個字:非常瘦。會後,我跟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討論起台上的明星,我們一致認為有一個男生最可愛。害羞的影城給了我她的名片,要我把照片寄給他喔。呵呵….櫻花妹真是ㄍ一ㄣ啊!


 


↑東方神起跟花生米家族站在台上,花生米家族都好可愛喔。


 


↑奈勒斯一直在吸指頭,而且還牽著東方神起的手,好可愛喔。下圖是Snoopy跟東方神起來一個愛的抱抱,天啊,我好嫉妒那個東方神起喔,人家我也想跟Snoopy抱抱。


 


↑這個男生就是我們一直認為最可愛的喔。


 


↑東方神起高歌一曲,下面就是在舞台上拍下面的觀眾,真的人山人海,中間那個是我剛剛在台下站的記者區,呵呵,位置很讚喔!其中還有人帶Elmo的頭套來吸引目光,好有趣。


 


↑影城的卡通明星啄木鳥也來助陣,花生米家族開心地在台上熱舞喔!


 


↑東方神起蓋手印送給環球影城,不過不知道之後會展示在哪裡?



↑環球影城的佳佳還有警廣的YOYO假裝聊天,其實要拍後面的舞台排場,右邊就是我的通行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