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我帶著我的爹娘去了東京四天,其實我們沒有跑很多地方,媽媽身體不好,不適合走很多路,所以沒有跑遠,不過我想他們玩得蠻開心的,至少到最近,都還聽他們在講這趟旅行的點滴。


 


我們去了鐮倉,鐮倉這個地方,有條沿著海岸線江之電車,一會沿著海邊行駛,然後可以看到海面上很多人在學衝浪,一會電車又穿過了住家的後巷,兩旁的光景,又是炊飯又是晾衣非常庶民,一會又是穿過商店街,熱鬧的市集人聲鼎沸,大家好像對這突然其來的電車習以為常。


這條有趣的江之電車綠色的復古車廂非常可愛,據說這些可愛的綠色古董車廂就快要退役了,想感受迷人的復古車廂,可要把握機會喔。


鐮倉一帶廟宇眾多,其中最有名的就屬鐮倉大佛跟鶴岡八幡宮,還有其他許多廟宇,像是長谷觀音寺、江之島神社等。參觀大佛時,剛好遇到學生課外教學,他們真的很認真地拍照還有做筆記,感覺很青春,鶴岡八幡宮台階旁有一個好美好美的大銀杏,那天造訪之際,確實被他的美麗給征服。


 


爹跟娘真的是可愛的一對老夫老妻,兩人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之後,就不管風景地購起物來,老人家出門真的是要打理到到的親朋好友很多,明明是思古幽情之廟宇之旅,最後好像土產之旅,就連回到市區仍舊繼續愛買,媽媽真的是孝子孝孫,一路上其實對景點的興趣不高,但是一直念念不忘大兒子交代要買的包包跟買給孫女的衣服。所以第二天我又帶他們去御殿場outlet繼續買(其實自己也是想逛啦!),後來所有掛念的東西都買齊了,媽媽才覺得總算有來到東京。


還沒買夠喔!到了成田機場,我三張西瓜卡(共4500日幣)、一張EDY卡(8000日幣),他們也是為了買伴手禮,全部把卡片裡的錢用光光。


P.S媽媽的信用卡是之前聯邦銀行推出的超迷你造型的卡片,每次她拿卡出來刷時,店員無不大讚嘆卡哇意。她非常得意她可愛的卡片。


我們買的是小田急江之島鐮倉周遊券,想瞭解的可以點這


 


↑我的爹跟娘。一個是浦島太郎、一個是仙女?..


 


↑看了會感動的大銀杏,非常巨大,而且黃的好不真實。


 


↑路上拍的鐮倉平面廣告,真的就是這樣古典的感覺。


 


↑我們吃的中餐,大佛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