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倫敦其實是陰錯陽差,當初在訂位時,航空公司跟我說歐洲各點都很滿,機會不大,只有倫敦一天四班,比較容易候補上。於是離開陽光之都巴塞隆納之後,我搭歐洲廉價航空來到了倫敦,才一下飛機,趕緊套上毛衣跟外套,你就知道跟西班牙的落差有多大了吧。


在倫敦四天,第一天到已經夜深,加上舟車勞碌,所以也沒興致出去,中間的兩天在英國中部玩>詳情請看莎士比亞的故鄉2日遊。其實真正在倫敦玩耍只有一天,然後我碰上宇宙無敵大的雨,才走半天,我就宣告投降。乖乖回去民宿,鞋子也濕了、外套也濕了、包包也濕了,整個人狼狽不堪。


民宿LUPTON Guest House 是來自台灣的嚴大哥跟張姐開的。位於倫敦第二區,離地鐵站Tufnell Park非常近。附近超市、雜貨店很多,不怕餓著。我喜歡這一個地鐵站出來的感覺,熱鬧的店內但安靜的街道。房子本身內構是木造,所以上下樓梯有一種響聲,讓我覺得很復古很浪漫。牆壁上有很多可愛的壁畫,房間不大,但很溫馨,主人每天早上都會準備不同的早餐,第一天我吃到英式早餐,自製的麵包讓我到現在都還難忘,第二天我吃到台灣稀飯還有蛋餅。


那天因為淋濕了,提早回來,突然聽見大門有人進來,直覺當然是下樓去看看,見張姐大包小包去採買,壯丁一枚的我當然去幫忙,後來張姐邀請我一起吃晚餐,於是傍晚,張姐在廚房裡忙著,我就是在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那溫馨的氣氛好極了。也在廚房裡幫忙的Avis是張姐的朋友,那個晚上我們三個人喝點白酒、吃著三菜一湯。聊台灣、聊英國,還有那些共同的台北年輕歲月。而我也忘了機位候補而且落湯雞的不開心。


傍晚還真的放晴了......


 


一個民宿反映著主人的性格,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人與人的互動,喜歡參觀別人的家。歡迎來到LUPTON Guest House就算倫敦下雨,這裡的燈泡跟陽光一樣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