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網友要求,我將相關景點連結都補上,讓大家比較容易照表操課囉!


我從東京回來了。半年沒去東京,發現這城市又變的很不一樣。似乎只有東京開除流行,沒有流行淘汰東京。記憶猶新的表參道之丘,大炒特炒建築師安藤忠雄,才不到兩年,六本木新開的TOKYO MIDTOWN商城馬上取代了表參道之丘的光環成為東京人的新歡。鄰近的東京新國立美術館除了漂亮的玻璃建築之外,裡頭正在展出印象派大師莫內的作品。當然我在此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下午。


 


託 亞元科技 兩團團員的福,我分別在這個月拜訪了兩次輕井澤,一次是陽光燦爛的輕井澤,儘管春天的景色還沒到來,但是藍天白雲搭配著枯著枝頭也顯得格外美麗,第二次則是起了大霧,在濃霧中輕井澤更顯幾分寧靜美,彷彿時間也都凝聚在這白色的空氣中,白霧中的森林走起路來格外舒爽。肉眼所見的是在空氣中流竄的白霧。真想闖進他們的捉迷藏遊戲。民宿主人三橋先生待我像朋友一般,如果說台北是我的故鄉,那輕井澤絕對會是我的家。


謝謝團員寫給我的鼓勵信:


Dear  Panda     過去我未曾去過日本,也很難想像你說的魚肝油旅程(但我不想體會)..
真的謝謝你帶我們走這趟不同以往的旅程,真的不錯~(如果再有台腳踏車代步會更好
)
雖然你行遍天下但別忘記我們這群朋友唷^^  <<明君


PANDA 我不知道你想要哪些照片ㄝ


我這邊把大家一些有跟你一起照的照片寄給你好了


我想其他我們的照片和風景照你應該也不會想要吧


呵呵 如果你真的要 我把大家照片燒成光碟寄到你公司或是家裡也行阿你再寫信跟我說地址就好!希望有機會能再跟你出國玩喔  <<立君


這次PANDA帶團的行程(半自助的方式,用電車取代傳統團體旅行的巴士),客人滿意度不錯,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下次也可以這樣玩喔!不過體力要比較勇一點才建議這樣玩!


 


第一天:台北>成田機場>新宿華盛頓飯店>都營大江戶線都廳前站>六本木站>TOKYO CITY VIEW 看璀璨夜景>66 DINING 復古蛋包飯(東京前10名的蛋包飯喔


第二天:新宿站>三鷹站>龍貓美術館>三鷹站>新宿站>中村屋咖哩飯(東京第一名的咖哩飯>自由活動(PANDA我去了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逛街、東京新國立美術館看莫內的畫


第三天:新宿站>上野站>上野阿美橫丁 逛逛>長野新幹線>輕井澤站>王子outlet購物>傍晚candytuft民宿主人來接我們>騎單車去超市買水果、零食(強烈推薦熟食區的可樂餅,真的太好吃了)>民宿主人的豐盛晚餐>泡湯


第四天:起大早騎單車去雲場池散步>早餐(民宿主人作的豐盛三明治)>租了一台巴士>白系瀑布>舊三笠飯店>輕井澤銀座 紀念禮拜堂、聖保羅教堂)>輕井澤車站>中餐(熱蕎麵套餐)>長野新幹線>上野站>新宿>回飯店放行李>新宿站>原宿站>明治神宮>晚餐(明太子義大利麵+綠茶蛋糕)>表參道之丘>原宿站>新宿站>小逛街一下>居酒屋


第五天:起大早>都廳前站>築地>新鮮的生魚片握壽司大餐>築地站>都廳前站>都廳展望台>回飯店>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台灣


 


↑可愛的團員們!謝謝你們給我的美好十天!


<<魚眼照片又再次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