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西班牙行,沿途的美景及熟悉的城市讓我昨晚又再一次看了照片回味一番,遇到的飛機誤點、歐洲罷工等狀況連連也讓我印象深刻之外,差點被困在西班牙逃不回來還真有嚇到我。雖然後來行李過了一天才回家,但是總算平安回家。


這趟的西班牙行,我算是節制,僅買了些小玩意,因為有太多東西想買了,為了克制自己,我都跟自己說<拍了照就等於買了>,雖然沒買成,但是有照片。另外就是吃的玩意沒法帶回來,也只能拍照。整個歐洲來說,西班牙的物價算是便宜的,能買的東西也真不少,所以強力的建議來西班牙旅遊的玩家,東西帶越少越好,這樣才有更多的空間裝買的東西囉。


看圖說故事時間:有的有買,有的僅是拍照。跟大家分享去西班牙到底可以買甚麼囉!


↓超市裡賣的火腿,西班牙的火腿被喻為火腿界的極品,陳架上擺得滿滿滿,好想扛一腿回台灣喔。




↓專門的扇子店,每把扇子都很美,貴氣到不行的美,右邊是鞋子店,來到西班牙一定一定要買皮革製品,價格便宜而且手工好(西班牙名牌LOEWE大概是台灣的7折不到,Camper也便宜近兩千元,一些名不經傳的小牌質感好,更是便宜的沒話說)




↓這個是往格瑞納達的路邊休息站買的,無花果乾跟橄欖油,無花果是地中海沿岸的特有水果,果乾這玩意在埃及我也有買到,不過西班牙賣的包裝比較精美,而且果實也小小一顆,一口吃剛剛好,一口氣我買了四包還嫌不夠,下次去一定要買10包才行,另外整個西班牙南部的沿路風光處處都可見到橄欖樹,所以西班牙產的橄欖油可說質地純正,價格便宜,說甚麼也要扛一罐回來。



↓有天從皇城搭火車去哥多華的時候,因為提早到火車站所以我就帶團員去逛超市,左邊是去西班牙推薦帶的辦手禮,HORNIMANS的茶包,價格便宜,喝過的都說讚,而且又輕,所以不佔行李重量囉,右邊就是西班牙有名的氣泡酒Gava,遵循香檳的製作方法,氣泡綿細而且非常便宜,到西班牙就算不買回台灣,也強力建議天天喝才划算。(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格瑞納達的阿汗布拉宮的紀念品店看到的,不過沒買,小盆栽裡有種子,回家可以種,右邊則又是橄欖油做成的香皂。



↓在米哈斯買的磁磚路牌,可以自己拼自己想要的名字,下面則是西班牙扇子,有的純手工作的就貴的嚇人,右邊是我在隆達鬥牛場買的小筆記本,非常可愛的鬥牛場造型囉。



↓西班牙瓷名牌Liadro,就像是丹麥的皇家哥本哈根一樣高級的瓷器,非常非常精美不過攜帶不方便怕摔壞,所以拍照就好沒買成。



↓隆達鬥牛場的紀念品是我推薦最好逛的店之一,我在那裡買了海報跟造型筆記本,另外還有杯子跟小玩具也很想買,下次去再買囉..


↓西班牙的牛札糖也是有名的伴手禮機場都可以看到,海鮮飯附贈一個平底鍋,但是太重了扛不回來..




↓我在馬德里的鞋店買,全手工的網狀編織皮鞋,非常好穿,而且很有型。重點是很便宜...下次去我來發動預購好了。型男鞋櫃的必備款囉!




↓巴塞隆納買的小磁鐵,體積小,一點點重,是很棒的伴手禮。



↓火腿店,唉...就是帶不回來,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總之西班牙能買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想去西班牙的玩家一定要切記,東西帶越少越好,這樣才能買更多啊..當然如果航空公司願意將行李限重提高到30公斤那就更完美啦..


這是我幫鳳凰旅遊帶的西班牙緣舞曲10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鳳凰旅遊網站


延伸閱讀:巴塞隆納OUTLET購物樂-去西班牙記得信用卡先調高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