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去高雄星巴克旅遊講座,一直對於順億鮪魚專賣店念念不忘。得知台北店在上個月的29號開幕後,於是化念力為動力,週二中午跟小胖夫妻檔就跑去順億吃鮪魚蓋飯,而且這股念力化成動力一發不可收拾,昨晚也跟友人Mr.D一起去吃,今天晚上又約了朋友去吃,明天中午也約了好友Nana一起去吃。看來我的念力跟星際大戰裡的原力一樣很猛。



台北店先開幕的是位於延吉街跟忠孝東路口,招牌不大,不怎麼明顯,位於地下一樓。可能是剛開幕還沒有熱烈宣傳。所以去了兩次人都不多,比起高雄三多店人山人海,看來還真需要push一下。店內跟高雄一樣,味曾湯只要20元一碗,而且還是無限量續杯。裡頭海帶、豆腐、白蘿蔔滿滿滿,還有大塊魚肉。非常超值,續湯同樣也是滿滿料讓我撈,過癮極了!



至於丼的價格比起高雄貴了一些,但台北物價本來就高,所以貴個10~20元當然可以接受,不過一個滿滿鮪魚的蓋飯也才120元可說是相當划算。鮪魚握壽司的鮪魚可說是厚切實在,七色寶石蓋飯則是看了讓人賞心悅目,當然口味也是沒話說好吃,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不同的蓋飯、還點了一盤握壽司跟三碗味曾湯僅花了650,吃得相當飽足。



喜歡吃鮪魚生魚片的,趁著現在人客不會很多快快去嚐鮮吧!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5-3號



↑裝潢比較像是快餐店的樣子,但是絕對是超值的好吃!這生魚片握壽司相當厚切喔!



↑七色寶石蓋飯、蔥花鮪魚蓋飯、鮪魚蓋飯、還有味曾湯。顏色漂亮,大滿足的好吃。



↑味曾湯裡的大塊魚肉,老闆真的很不小氣啊!小胖夫妻為大家示範囉..



↑週五中午我又跟NANA還有ANA航空的Iris & mimi一起去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