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第三個晚上,住曼谷的Prim Prim問我晚上要不要Clubing?剛好適逢萬聖節,曼谷第一夜店the bed有舉辦活動。想想也好多年沒去the bed湊湊熱鬧。於是作完泰式按摩的10點半,Prim Prim開車來飯店接我們。三個人完全正常造型地去萬聖節派對湊熱鬧。(臨時決定要去,所以也沒準備道具服裝打扮一番..殘念...



the bed果真號稱曼谷夜店王,才11點聚集的人潮已經讓周邊道路開始擁塞了。更妙的是許多來跑PA的遊客化著大濃妝穿著怪衣服站在路邊,不知情的善良老百姓經過看到還以為在拍電影!


進場後,驚喜不斷,笑點不斷,接下來用圖說來介紹這一晚我遇到的瘋子吧!


↓左邊最上面,他是DR. BEST,上前跟他合照我還說「謝謝你拯救我生命」,右上這位戰士造型人也很有意思,跟我拍照還擠出猙獰的表情。右上這位女軍人,真的是我看過最辣的,民視新兵日記應該找他去演的。左邊中間這位可怕到我不敢靠近他。左下這把刀就是被我插進她的腦袋啦..哈



↓sorry,大家都太HIGH了,晃動的厲害沒拍好...但是大家的造型都很有趣。



↓左上這兩位好朋友想扮小丑,他們是跳舞的帥哥,我還問他們是不是「couple」,兩人互看一眼後,然後抱起來,今晚他們是COUPLE..,右上這兩位的造型也很嚇人。右上是門口賣票的工作人員,左下則是今晚的DJ,也是超有型..



↓我跟wei wei還有我曼谷的好朋友Prim Prim(圓點衣服的女生)。



↓wei wei跟Prim prim,拍照時突然跑出來一個陌生人也入鏡。



萬聖節真是一個有趣的活動啊,下次萬聖節還想來曼谷跑PA,而且還要造型一番。
我是買「泰享趣。荷您有約4天」的荷蘭航空套裝自由行,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泰享趣。荷您有約4天13,800起
提供最多飯店組合選擇,3晚住宿含早餐
》加贈每間房一張SIM卡
》加贈每人一張ONE DAY PASS
》團費包含稅金.簽證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