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正巧遇到台場的潮風公園正在舉辦Green Tokyo活動,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現場展出一個高18公尺的超大鋼彈模型,這個模型是仿照卡通片裡的鋼彈SIZE去打造而成的,主要就是為了慶祝鋼彈系列問世30週年。


提到鋼彈說實話我不是一個超級迷,記得我第一盒36色彩色筆外盒圖案就是鋼彈,小時候用它畫了很多滿意的圖畫,然後國中時我迷上了Q版的鋼彈(當時這一系列稱為SD鋼彈或BB戰士),每個月的零用錢大都拿去買了SD鋼彈,而且當時收集數量驚人。長大了...這些收藏轉了幾手,現在也下落不明,想想還真是有點可惜跟遺憾啊。


這次的Green Tokyo除了有一個真實比例的的鋼彈外,再來就是會場限量的紀念品,銷售速度之快讓人傻眼,出發前兩天早上看網站還有貨,結果到了下午都紛紛標示賣光,當時我可著急了,真想馬上飛去東京,最好是能在台場上空直接空投我啊..



那天我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展出的這段期間可以買到鋼彈的一日紀念票喔,到了車站,反正跟著人潮走就對啦!也沒去認路找路傻呼呼地跟著人群走,會場其實說穿了只是一個大空地,然後許多的攤位都圍繞著大鋼彈,本來想興高采烈地想先去買紀念品,但是一到攤位發現長長人龍,隊伍的尾端工作人員手上的立牌標示「隊伍尾巴,目前排隊約1小時」,甚麼...要我花錢還要我排隊,這太殘忍了...當下我就決定放棄不買。



聽Dolby說這個原比例的鋼彈是最早的鋼彈,也就是最初始的大型機器人Model。之後推出的其他鋼彈都是以這個為範本加以變化。18公尺高的模型,當人站在腳下時,才顯得這18公尺真的很巨大,而且頭部還會左右轉動,轉動的同時會發出聲音,感覺上跟真的一樣,好像真的能保護地球。而且鋼彈的身材比例真是好,頭小小、身體跟腿的比例3:7,如果是真的人的話,一定是萬人迷..哈哈


如果你想拍正面的好看照片記得早上正面是正光的喔,到了下午則是背面向陽光,而正面就背光了。晚上還有打燈。真的相當的帥氣,當下也扼殺了我不少的記憶卡容量啊!不過真的很值得,畢竟這是我童年的一個夢。


 相關的連結:
Green Tokyo 官網
鋼彈三十週年官網


↑左邊是車站貼的海報,超想偷走說...右邊是百合海鷗號的一日紀念票。



↑先是看到鋼彈的背影嚕,快跟房子一樣高囉。



↑側面很帥,人顯得好小。



↑走越近看越覺得好像是真的一樣。



↑正面的鋼彈超級帥氣。



↑我跟鋼彈的合照。鋼彈的臉真小啊!我顯得臉好大喔...



↑他的頭會轉動喔,感覺上好像真的有人在裡頭操作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