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昨晚回到家要寫的文章,但泡完湯後整個人都酥軟了,早早就上床,到今早才振作啊。悄悄地在週一過了31歲囉,人生是該振作一點啊...


早在上個月,遠在舊金山的氣部落格格主小喵就在跟我橋碰面的時間。我們兩個真的是有緣無份。上個月22號我從台灣飛到東京時,他離開東京回台灣,我回到台灣時,他離開台灣去北京。終於在昨天下午見到了面,兩人相約上山去泡湯。


小喵每次回台灣都一定會去泡湯,畢竟在米國舊金山除了矽谷、葡萄酒區之外,最多的大概就是帥哥同志,哪有湯可以泡啊,台灣就是有這個好處,從台北市區出發,不用一小時就可以到北投享受溫泉的魅力。(台灣好!台灣棒!台灣呱呱叫!唱歌中.....)


我以前不愛泡湯,總覺得水溫太燙、又要全身光溜溜跟一些大叔、爺爺泡在池水中,好像是在煮貢丸。現在可能是邁向大叔的年紀,所以對於泡湯開始熱衷了起來。而且就是因為知道自己肥滋滋,所以整個人在浴場裡大解放,一點都不害羞好自在啊。呵呵....



週二的下午我跟小喵兩人搭著捷運到北投站,然後搭上酒店的接駁車,才一下時間就到了這間在北投頗具知名度的溫泉酒店,週二的溫泉酒店沒甚麼人潮,加上下了點雨,整個就是非常有裊裊的氣氛,非常適合泡湯。所以想真正泡到舒服的好湯本來就該避開週末時光,平時又比較便宜,這天我跟小喵選擇的是下午茶+泡湯的優惠組合,下午茶根本就是正餐的份量,又有自助的水果、沙拉、麵包可取用,然後泡湯泡的是紅檜俱樂部的大眾裸湯不限時間,我跟小喵就從下午3:30開始消磨午後時光到6:30。兩個人從大浴場出來時,都覺得自己瘦了一圈,流了好多香汗啊!淡淡的硫磺溫泉味混著身體乳液的味道,有種淡雅的香味,我覺得他們放在更衣間的乳液一定有挑過,才會跟硫磺味道這樣搭...,至於吃了些甚麼跟泡湯趣事,我想下篇再跟大家講囉。




↑這是酒店的露天風呂(要穿泳衣),有天然的山冷泉跟溫泉設施,很適合全家大小來此泡湯戲水。



↑酒店的大草坪,另外這個寢浴曾經在台灣觀光的廣告裡出現喔,吳念真就是在此入鏡泡湯,很多港仔一看到這就會撲上跳進水裡要拍照留念。



↑傳說中的頂級客房,從庭院拍進房間跟從房間裡拍,兩種氣氛都很棒,很高雅。



↑這間傳說中的頂級客房還有自己的湯屋跟一間日式的客廳。甚至還有一個庭院,不過天黑啦,庭院拍不起來,可惜不能讓大家一睹風采。



↑我跟小喵在接駁巴士上,小貓泡完湯搭捷運,左下則是該酒店的美女公關瑪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