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即將在本週日早上7:35分,邁入我實歲30的大關,也就是說過了這一刻,我再也不能說自己二字頭了。這幾天氣氛莫名的感傷。。。哈哈,其實沒甚麼感覺啦,就還是一樣過日子啊!本人自從過完25歲生日後,就自我催眠,一直活在25歲。


 


昨天很開心,好朋友Rainstory雨傘專賣店的菲利普拔拔跟毛毛提前為我慶生。(他們家的傘在全省新光三越都賣,非常好看,非常熱門,夏天女生想買陽傘,一定要去櫃上看看!,我跟他們夫妻兩真的很有緣份。先後我們在東京、巴黎、曼谷(請看:曼谷最貴的下午茶—東方文華Authors' Lounge 一擲萬金的曼谷Sirroco晚餐 )都碰過面,而且都不是相約一起去,而真的是剛好同一時間都在當地。


他們倆夫妻是標準的美食家,跟他們出門一點都不用擔心吃不飽、嚐不到美味。今晚的餐廳選在SOGO復興店11樓的和食EN,菜色多元,擺盤也漂亮。五月底前,399限時兩小時可以無限暢飲六種清酒,於是菲利普拔拔酒鬼上身一直點清酒喝。我點芒果沙瓦(見下圖)非常有夏天的味道。


 


鰻魚飯殺手毛毛每次去日本料理一定必點鰻魚飯,當鰻魚飯上桌時,我們被他超大的甕給嚇到,不過打開一看,才半甕不到,分一分一人也才小小一碗 ( 如上圖 ) 啊,真是虛張聲勢的鰻魚飯啊!


飯後,我從忠孝復興交插口散步回長安松江路口,想到去年生日時,也是飯後散步回家,party之後,最後還是要面對自己長一歲的殘酷事實,今年的心願已經許下,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努力與堅持。謝謝菲利普拔拔跟毛毛的晚餐。也謝謝這一路上你們這些朋友的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