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天氣好得不得了,我從八號水門進到大佳河濱公園,然後跨過大直橋到基隆河右岸,這天NANA跟老張從內湖騎來,我們約在此會合後,沿著基隆河往關渡的方向騎去,老張的輪子比我跟NANA都大,於是他像極了有風火輪的挪吒,我跟NANA兩個人追著三太子一路往關渡騎去。


週末單車風氣盛行,整個基隆河單車步道都是車,幾度還車多塞車,去程太陽很曬,我還天才地抹了椰子油助曬油,結果三小時下來,整個人跟紅通通的蝦子一樣,NANA包得跟大嬸一樣,我們一路上都虧他是追不上的阿姨,不過回程時,她的速度變快了,且輕鬆許多,馬上又變成「小阿姨」,老張比較帥氣,但當他的毛巾被我捲成綿羊頭包時,馬上就可愛起來。


很久沒這麼認真騎單車的我,從關渡騎回大直橋時,屁股痛得開花,靠著意志力騎回家,不過真的是太愛吃了,於是買了一個大西瓜切片跟去行天宮前買了油飯還有冬粉。(這時我真的成了騎車去買菜的大嬸了)回到家時,整個人癱坐沙發上,腿跟腳跟我的上半身好像不是一體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流汗的感覺真棒。希望這個夏天,我可以但挑戰從松江路騎到淡水囉。


 


↑老張的綿羊頭,超級可愛。


 


↑我曬得跟煮熟的蝦子一樣,而且眼冒金星,跟滿頭大汗,今天沒帶彩虹小馬阿藍出門,改帶阿猩。老張跟NANA單車造型一流。


 


↑老張的捷安特、NANA的芒狗,有我的阿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