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整個人就是混亂,看似自在的生活,其實都是表面,昨天很老實地將我這周必須要完成的代辦事項列出清單,怪怪怎麼這麼多啊?一篇邀稿要在週五交稿、兩篇稿子要在週六交稿、還有一篇朋友委託的新聞稿也要在這週完成。旅行社還有其他代辦的事項,我恨不得能夠有十個分身,再不然就是躲在家裡不出門,與外界失連。


明明就應該先寫工作上的稿子,偏偏我就是沒靈感,在等思緒,所以只有先寫部落格發發牢騷,偏偏這週回應很多、留言很多,我還耐心地一個個回,而寫稿呢?真的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到現在還是沒動筆。


昨天是一個充滿驚喜的週三。去年過年去曼谷時,認識了當地的華人朋友Carol,一年多沒見面,難得Carol回到台灣Carol姊姊特地回國投票的!真是愛國啊!馬姐約了我一起跟Carol姊姊吃中餐,也順便約好了五月去泰國象島看看她超級超級龐大的養蝦事業。謝謝馬姐請我們吃同壽司。


下午回到辦公室時,收到了舊金山小貓的包裹,打開一看,是我最喜歡的MARC JACOBS的包包,而且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最近一直想買一個這樣的提袋,本來想狠狠地寵愛自己買一個Mulberry的皮革包,這下我可省下好幾萬大鈔,用可愛的MARC也不錯啊!真是開心我愛小貓,小貓愛我!晚上提著它,搭配上次新買的ARMANI COLLEZIONI外套開心地搭公車去師大夜市跟NANA碰面(行頭很正,但氣勢馬上遜掉了,不過我是好市民,熱愛大眾交通工具


 


NANA跟我看了報紙的介紹決定來吃看看一家中東食物,不過..非常失望,跟我們在巴黎吃到的中東食物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本來食物都有拍照,但是我不想欺騙格友們,也不想公布店名壞了它的生意,所以就當作沒吃過這一頓吧。開心的是NANA從家裡偷了她老公>老張先生的保養品給我,他說老張太多了,都擺著沒用,所以抓了些給我。希望老張沒發現..


快樂的星期三,有吃又有拿,寫稿勒?唉唷,今晚頭好痛,明天在說吧!….春天的PANDA只想收禮物不想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