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請注意,全台灣最受歡迎的美食摩人-美食激進份子出書囉,請大家告訴大家,全省書店都買得到,現在還有79折優惠。請大家給他支持一下。


我的好朋友總算出書囉,他叫做Gary,不過大家比較知道的是他的乳名-美食激進份子。我想各位看官一定常常在他部落格上看到我的玉照,而且心機很重的他每次都把我拍醜,就是要讓人覺得我不是大帥哥,但是今天他的新書發表會上,格友Conis總算講了良心話。以下是他的留言,絕無造假喔!


Panda您好:


今天在Gary的新書發表會看到你本尊


真的比照片瘦~而且沒想到你那麼高呢 XD


你的旅遊網誌也是一樣超豐富的!


每次都能在你這邊看到新玩意 很有趣


期待你的新書嚕! 加油!


by Conis


這下Gary可別想打擊我啦!呵呵


這邊還是要幫Gary 宣傳一下新書,這本書介紹了台灣、香港、還有東京的美食。其中不少內容我都有參與其中,我發誓整本書誠意一百、誠實一千,絕對是一本值得你購入的好書。希望大家給他支持捧場。


為了寫這篇推薦文章,我整理了過去我們一起出遊吃喝的照片,算一算我們認識十年了,Gary一直以來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喜歡跟我鬥嘴、喜歡挑我語弊。不過我知道這些只是他刀子嘴豆腐心的表現。謝謝他這十年的一路相伴,我希望一直跟他當好朋友。


P.S他書中的自序有提到PANDAㄟ!!感動,總算沒有白跟他吃,我這一身的肥肉,他可是要付全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