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吉他界的勞斯萊斯Gibson專屬的彩繪巴士,裡頭有很多創意巧思,就連桌子也是一把吉他


在我去歐洲之際,我的好朋友Judy也飛去美國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會議,不過這次他去美國可是過足了大明星的癮,因為為了他們孩之寶玩具公司的新品「歌舞青春」電吉他的發表,他被指派代表亞太地區跟另外三個來自北歐地區、西南歐地區、中南美洲地區的代表一起競賽電吉他,孩之寶果然大手筆,派了一台吉他品牌Gibson的彩繪巴士來接送他們到會場,真的氣派十足。


說到這把電吉他來頭可不小,這是真的與吉他品牌Gibson(吉他界的勞斯萊斯)合作,複製了其中一款電吉他的造型,只不過迷你了些。用光觸感取代了琴弦,輕輕鬆鬆就可以彈起吉他,而且有很多種模式,學習模式內建12首經典曲目,手指頭只要跟著LED的指示,就可以彈出一手好琴聲,不過我玩半小時,可能是音感不佳,一直沒跟上節拍,也一直被電吉他噓!當然如果你會彈琴了,那可以選擇樂團模式或是創作模式,非常有意思。


以前學生時代,其實我曾經短暫的學過吉他,但因為手指頭要壓弦,怕痛的我在幾次嘗試之後宣告放棄,每次看到別人會演奏樂器時常會流露出羨慕的心情。曾經有人用鋼琴創作過音樂送給我,另一個則是用小提琴拉了一首我的音樂,事隔多年,儘管旋律已經不記得了。但是當時那份感覺叫我難忘。後來我也用我僅存的技能畫了一幅畫給對方,不過比起一首音樂,那種feel就遜了一點。


如果青春可以重來,我會學好音樂,畢竟聲音跟顏色一樣,點綴這可愛的地球,裝飾我們的生命如果我都會了,人生是不是會更完美呢?


 


Judy代表亞太地區跟其他三位選手較量電吉他,他們搭著專屬巴士登場超級有架勢,不過Judy在老外面前看起來好嬌小喔!


 


↑這是台灣發表會的現場,可愛的Judy戴上柯博文的頭盔手拿電吉他真是搞笑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