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格友們,這期的時報周刊(菜依琳封面)的這本,我寫了8頁的報導,關於義大利火車旅行,從羅馬、西西里、到北邊的科摩湖。照片漂亮、排版精彩,文字嘿嘿..希望你不嫌棄啦!我特地SCAN給格友們看。但是還是希望你去美容院洗頭別忘了翻一下,去便利商店買香菸不忘買一本。如果你喜歡,還別忘了寫信去時報週刊讚美我一下,這樣我才不會丟工作啊!呵呵謝謝大家支持與鼓勵喔!


 


 


開門頁用了羅馬競技場的照片,天空很藍,真的很舒服


 


 


羅馬頁這噴水池主圖是我最喜歡的一座噴泉喔!


 


 


西西里頁,美麗的海峽當主圖果然很清爽、右下方的西西里島LOGO,很可愛吧!


 


 


科摩頁,露天冰刀溜冰場,也主色以藍色呈獻跟開門頁呼應,果然美編排版功力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