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除了在寫作之外,同時也算半個旅行從業人員,於是上個月AZ雜誌的郡秋請我寫一篇關於現在坊間許多超值團來作分析,到底是真的超值還是其中有蹊蹺?於是我就非常誠實地拿磚頭砸自己腳,把這行業的內幕都講出來啦….這篇文章照片不是我照的啦,是Az雜誌內相當資深的攝影師李小明拍的,小弟我就是負責寫稿喔!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英國從今年三月宣布免簽證之後,英國成為國人赴歐洲旅遊的首選,具旅遊業者透露,光是一家旅行社四月英國團就出了十幾團,加上現在台幣對英鎊的匯率又處於優勢!怎能不心動呢?嚴選原汁原味的英國風格景點,出門前先來神遊一下,出門後也就不走馬看花….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月我難得沒出國,真的卯起來努力寫稿,昨天才刊登了一篇自由的報導,今天就收到Esquire君子雜誌寄來給我的雜誌,因為這個月的Esquire君子雜誌有我寫的一篇報導喔。其實這個月還有其他的文章會陸續登場,大家就期待吧。Esquire君子雜誌這次寫的主題是郵輪,剛好上個月我去了郵輪半日遊,於是就跟讀者介紹這艄航行於亞洲海域的義大利郵輪囉。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最喜歡的西班牙城市巴塞隆納不但是一個充滿藝術的城市之外,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買的城市,西班牙品牌CAMPER、LOEWE、Mango還有台灣一直盼不到的ZARA、TOUS在巴塞隆納都可以買得到。西班牙的物價相交其他西歐國家算是便宜的。所以如果你有機會來到西班牙旅遊絕對不要錯過大肆血拼,可惜我去的時候,實力不夠,沒能大買特買,只能在花車裡挖挖寶。不過到也有種尋寶的樂趣。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班日不上班跑去哪?這天我的好朋友ANA全日空航空作莊,邀各家旅行的同業敵人(講錯了..是同業朋友)一起來聯誼。反正大家淡季生意也不好,就拋下公事大家來去鶯歌一日遊囉。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西班牙這個國家,去過兩次,在這國家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也寫過幾次關於西班牙的報導,或是在此跟大家分享,有趣事情就在上個月發生囉..。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4/23


今天快中午我又去了台大醫院看他,現在Gary已經轉普通病房囉。謝謝大家關心。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我的好朋友孜寧在TO'GO泛遊情報 雜誌上班,上個月他在MSN還有電話裡訪問了我,題目是關於省錢旅遊,我就在電話上、msn中分享了關於我省錢旅行的撇步。


大專題還採訪了鐵母雞、943、馬繼康、Mibo、林春江等省錢旅遊玩家。大家各自分享一些小秘方,成就了這個專題,非常實用有趣。如果你也想省錢玩世界不妨可以買本TO'GO雜誌來看看囉。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郵輪旅遊一直被人認為是奢華高檔的旅遊方式,因為一直沒機會搭郵輪去旅行,趁著歌詩達經典號郵輪停靠基隆港之際,我跟報社圭圭還有幸叡姊姊一大早三人開著車直奔基隆港,今天打算來個參觀郵輪半日遊。


在車上鬧了個笑話;主辦單位鳳凰旅遊的webby先打給圭圭,問圭圭快到了嗎?圭圭說「快到了」,接著主辦單位又打給幸叡問快到了嗎?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