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五所原市的立睡魔之後,來到青森縣的青森市可別錯過就在車站旁邊的WA‧RASSE睡魔館喔。交通非常方便,而且建築物的外觀很時髦,就像一個方塊一角被翻開(入口處),叫人不注意都很難,之前跟大家介紹的高23公尺的立睡魔,而在青森市的睡魔就可不是比高的,而是比寬的橫睡魔,WA‧RASSE睡魔館內不但可以看到橫睡魔,還有許多與參觀者互動的設施,當然也可參加手繪睡魔的體驗,參觀動線的兩旁也許多老照片,及歷年得獎睡魔的照片,參觀者可以從照片中感受每年夏天青森最大的睡魔祭典。


說到青森的睡魔祭,可說是三個睡魔祭當中最盛大的,通常一組睡魔包含表演者可達千人之多,橫睡魔在遊行的隊伍中一會轉右一會又轉左,彷彿活了起來,栩栩如生。青森的睡魔祭也是各大日本重量級品牌打廣告的時候,所以每台睡魔不外乎是三菱、東芝、松下等大企業的贊助。WA‧RASSE睡魔館又是一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啊!非常值得一看!


另外在WA‧RASSE睡魔館旁邊還有一個A-fACTORY,這裡可是青森名產Apple蘋果的土產專賣店,裡頭各式各樣的蘋果製品,當然也賣青森其他的土特產,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青森的大蒜、山藥產量也是日本第一喔。紅通通的蘋果果然很受歡迎,特別是容易攜帶的蘋果乾,不一會功夫就幾乎被我們給掃空。這間A-FACTORY的空間感跟過去我在日本所看到的土特產店很不一樣,現代化的裝潢,空間挑高又明亮。大片的落地窗將光線引進很有北歐的風格。


另外一提的就是青森車站旁就是百貨公司,所以參觀完WA‧RASSE睡魔館及A-fACTORY之後,短短40分鐘的時間,我可是衝去藥妝店補貨啦!青森市小歸小,但該有的也都有,而且還有有趣的睡魔館,跟舒服好買的A-fACTORY。真是不錯的一個小鎮啊!


我的青森自慢的自由行:
日本航空+新幹線的青森3天2夜自由行,到3月底兩人成行19,900元起,內容包括了含日本航空國際、國內段機票(去程)、新幹線車票(青森回東京的)、2晚住宿,及1日Bus Tour,非常超值划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吧。可以洽詢:鳳凰、永利、理想、良友、元和、喜泰、雄獅、大興、康福、五福、東南、山富等12家日本航空自由行的代理商。



↑青森市的睡魔表現的方式是橫的!



↑透過互動,可以自己幫睡魔畫面具。(右邊下面的螢幕跟上面的臉可是一樣的,有發現嗎?)



↑在青森到處都看到這個金魚,原來這是個傳統的手持燈籠啊!



↑青森的睡魔排場可以就很厲害,通常一組人馬可是高達千人之多。



↑這三個面具代表著睡魔的演進,左邊是以前的工法,右邊則是現在的睡魔,是不是更加精緻呢!



↑橫睡魔也是一樣很巨大。



↑WA‧RASSE睡魔館。



↑WA‧RASSE睡魔館的外觀,好漂亮的建築。



↑我們在WA‧RASSE睡魔館內開心的拍照。



↑A-FACTORY2的外觀及內部,空間感很明亮。



↑裡頭不但是土產店,也是餐廳,挑高的空間感讓人覺得很舒服。



↑蘋果口味的馬卡龍,還有乾燥的蘋果片都是很美味的伴手禮。



↑蘋果的點心,這兩個我都有買,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