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松山機場出發,飛到羽田之後隨後轉機來到了青森,位於日本本州的最北邊的青森縣,以蘋果聞名台灣及日本,夏天的睡魔祭更是吸引數十萬人的參與,這回來到青森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看到睡魔展覽館跟吃很多蘋果囉。一到機場後,今晚入住的南田溫泉アップルランドApple Land(蘋果樂園)旅館就派車子來接我們啦!不過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囉這個自稱是蘋果樂園的溫泉旅館。(若是跟我一樣訂這間旅館,旅館很樂意派車來機場接客人,相當地方便呢。


蘋果樂園這間飯店的背後的金主就是青森縣一個很大的蘋果採購批發商,除了收購果農的蘋果之外,也就同時經營起蘋果樂園旅館,竟然叫做蘋果樂園旅館,當然有很多蘋果的點子在這旅店裡囉。每間房間的冰箱都贈送給客人一顆正宗青森蘋果,另外晚上的會席料理也用了蘋果入菜。其中最澎湃的就是一整個蘋果挖空中間部分,放進新鮮的干貝及起司,烤熟之後及上桌,這可是連蘋果都可以一起吃進去的美味,光是這一顆焗烤蘋果就讓人撐飽了。


除了蘋果大餐之外,晚上可別錯過這間飯店最自豪的蘋果溫泉喔,不論是露天還是室內的浴場都放進一整顆蘋果,想像一下浮在溫泉水上的蘋果,是不是有重溫童年的fu,小時候洗澡不就是喜歡帶個黃色小鴨一起泡澡嗎?不過這回可是換成了新鮮蘋果。我在泡湯時,玩浮蘋果玩得超開心的。據說加入蘋果的溫泉水,更具有美容效果,確實泡了之後,皮膚滑滑的呢。


晚餐之後,酒足飯飽,當然要運動一下才去泡湯囉,飯店附近救一間很大的超市,逛日本超市及藥妝店幾乎是每次每個到日本的玩家必去的店鋪,超市很大,甚麼都有賣,如果想買青森的蘋果汁,超市搬整箱最划算,我們同行的朋友就有兩位一人來一箱。當然我沒這體力,就是買了罐來喝喝。聽同行的千珮附近還有一間很大的藥妝店,不過那天光是超市就讓人無法自拔了。只好作罷..


青森的第一晚,果真實現了吃很多蘋果的第一個小小心願,看到飯店屋頂的蘋果菩薩,順便跟她說了謝謝,謝謝菩薩讓我實現這個吃很多蘋果的小心願囉。



↑蘋果樂園旅館最自豪的蘋果湯。真的就是浮著一顆顆的蘋果呢(照片是飯店提供的,大眾湯內不能拍照喔!)



↑晚餐的排場果然很豐盛。



↑晚餐排場的全貌。



↑這個裡頭是焗烤干貝的蘋果,一整個都可以吃,光是這個就快撐死我啦!



↑用冰作的碗,保冷度一流呢!



↑這一晚的蘋果大餐深得我的心啊!



↑每一個房間裡都有送一顆蘋果喔!



↑飯店外的牆壁上畫了很多蘋果壁畫。



↑飯店屋頂還有一個蘋果觀音,好可愛喔!



↑我房間看出去,好美啊!



↑飯店大廳的沙發區,這窗外的雪景好寧靜美啊



↑大廳也有擺放青森睡魔。



↑大廳櫃臺上的蘋果,我問他可以拿來吃嗎?櫃臺說"達妹"(不能),聽說這很貴..



↑一樓大廳的賣店,裡頭賣很多蘋果製品,還有賣可愛的地區限定蘋果維尼。



↑一樓大廳的賣店,這仙貝包裝很有趣。



↑吃飽走去附近的超市,真是很棒的飯後運動啊!



↑超市賣的薯條,還有送食玩飲料,我差點又失控啦~



↑在超市裡買了很可愛的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